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Kado Restaurant

Kado Restaurant
6333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933-0055
http://www.kadorestaurant.com



從入秋以來都還一直在熱的洛杉磯,星期六居然下起雨來,前幾天公園先生就跟我說想要來The Grove裡面的這家Kado Restaurant吃一個人US$20吃到飽的旋轉壽司午餐,因為公園哥哥之前來吃很喜歡,所以推薦給我們,之前網友Charles也留言提過這家餐廳,我們決定星期六中午來這吃到飽。



雖然下著小雨,但是The Grove裡面還是好多人啊!我們晃了一下找不到Kado Restaurant在哪裡,這時公園先生眼力好,看到二樓的布條,才發現餐廳在二樓。



餐廳有兩邊,一邊是吃壽司,一邊是吃鐵板燒,我們進了吃壽司這邊,帶位小姐問我們想要做吧檯還是沙發,旋轉壽司還有沙發可以坐?我們就選了感覺比較「浪漫」一點的沙發座位。



沙發座位真的挺棒的,而且旋轉壽司真的會經過耶!這裡感覺比吧台座位寬敞舒適不少,而且比較有隱私,可以大聲一點說話,吧檯裡面有大概四位師傅在努力的做壽司,旋轉中的壽司可以隨便拿,如果沒有想要的也可以直接跟師傅點,客人可以選擇US$20吃到飽,或是單點算盤子的錢也可以,不過當然是吃到飽比較划算,因為看了菜單,單算盤子還不便宜呢!價錢從US$2.95~$5.45不等,吃到飽只有中午供應,一周七天都有。


海帶沙拉 Seaweed Salad (US$2.95)

接下來依照價錢來介紹我們這天吃的東西,先是最便宜的US$2.95一盤的。我拿了一盤海帶沙拉,平常就很喜歡吃這綠色的海帶沙拉,不過在日本超市每次看到都嫌貴捨不得買,公園先生的嘴唇受傷還沒完全好,所以只能吃比較軟的東西,這海帶沙拉對他來說太硬太脆了一點,我嘴巴上跟他說「好可惜啊!這很好吃耶!」,心裡想的是「真爽,可以一個人獨吞!」


豆皮壽司 Inari (Fried Tofu) Sushi (US$2.95)

豆皮壽司也是我愛的,公園先生卻一點都不喜歡,所以這兩顆我也是自己吃,豆皮甜甜的配上醋飯最棒了,不過我發現我自己喜歡然後獨吞的兩盤,居然都是最便宜的,怎麼我喜歡的都是便宜貨啊?然後公園先生喜歡的都是最貴的那種,看來我真是很好養。


鰻魚壽司捲 Eel Roll (US$3.50)

接下來是US$3.50一盤的,這是鰻魚壽司捲,一盤有四個,我們吃了兩個才想起來忘了照相,這個很好吃,但是真的大小不一,看照片中兩個就可以看到,一個可能是尾巴的壽司捲,鰻魚超大一塊,另外一個中間的料就少得可憐。


辣鮪魚壽司捲 Spicy Tuna Roll (US$3.50)

我們一直很愛辣鮪魚壽司捲,看到馬上拿了一盤,他們的壽司捲都還蠻小的,其實這樣也好,嚐嚐味道又不會太飽,這辣鮪魚壽司捲表現一般。


土魠魚壽司 Saba (Japanese Mackeral) Sushi (US$3.50)

這盤土魠魚壽司是我們跟師傅點的,土魠魚吃起來有一種特別的魚味,有人很怕這味道,但是我們倒是很喜歡這特別的魚腥味,吃起來有種酸酸腥腥的味道,這樣形容好像有點噁心,但是喜歡的人就知道那種美味啦!魚肉吃起來還蠻像熟的那種口感,挺有嚼近的。


費城壽司捲 Philadelphia Roll (US$4.25)

接下來是US$4.25一盤的,這是有奶油起司(cream cheese)的費城壽司捲,基本上就是加州捲加上鮭魚和奶油起司,還不錯。


鮭魚壽司 Sake (Salmon) Sushi (US$4.25)

鮭魚壽司看起來超新鮮,吃起來真的超嫩的,不過他們的飯給蠻大一坨的,吃到飽好像都是這樣,想要用飯填飽你。


烤鮭魚壽司 Seared Salmon Sushi (US$4.95)

接下來是US$4.95價位的,這是外面一圈烤過的烤鮭魚壽司,跟上面那張鮭魚壽司比較一下,發現原來兩種壽司的鮭魚切的方向不一樣呢!普通鮭魚壽司的花紋是斜的,這烤的是直條紋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口感吃起來會不一樣?這烤鮭魚壽司超好吃,鮭魚吃起來比較像是燻鮭魚那種口感,上面還有點辣椒粉,就是一整個好吃。


長鰭鮪魚壽司 Shiro Maguro (Albacore) Sushi (US$4.95)

長鰭鮪魚壽司我們也是每次都日本料理餐廳都會點,這家的鮪魚不錯吃,但是就是ponzu醬給的不夠多,這個我們吃了兩盤。


鮪魚壽司 Maguro (Tuna) Sushi (US$4.95)

鮪魚壽司也是新鮮好吃,不過一樣覺得飯給好大陀啊!


干貝壽司捲 Scallop Roll (US$5.45)

接下來是最貴的US$5.45一盤的,這干貝壽司捲是我當天最愛最愛的一道,下面是加州捲,上面是滿滿的小干貝,調理的方法是跟深海炸彈一樣味道,就是美乃滋加上小魚卵烤過的,超級美味,這個我們吃了兩盤,其實還想繼續吃的,但是因為擔心前一天吃到太飽嘔吐的歷史重演,所以這天節制了不少。


比目魚壽司 Hirame (Halibut) Sushi (US$5.45)

因為我們在吃的時候,都有不時跟壽司師傅聊兩句,不外乎都是說好好吃啊什麼的,所以壽司師傅好像也很開心,有時剛做好的壽司就會先拿一盤來給我們問我們要不要,這比目魚壽司就是師傅拿來的,一樣是新鮮美味,只是ponzu醬要是再多一點就好囉!


黃尾魚壽司 Hamachi (Yallowtail) Sushi (US$5.45)

這是公園先生最愛的黃尾魚壽司,這真的超超超級嫩,完全就是入口即化,公園先生吃完馬上又跟師傅點了一份,師傅還說你們真會吃,這是最好吃的黃尾魚肚,平常餐廳裡面賣肚子的部分好像還要特別貴呢!這天能吃到這樣棒的品質真的是感覺賺到了,公園先生因為嘴唇受傷,所以壽司他都用筷子切成兩半小口吃,師傅好像有注意到,幫我們上的第二盤還很貼心的把壽司直接切一半給我們。



這頓豐盛的壽司午餐,我們吃的超開心的,公園先生還點了Sapporo啤酒,當然吃這種吃到飽最後,要來算算我們有沒有吃夠本,我們吃的單點價一共是US$71.95,這樣好像是有吃夠本吧!其實依我的功力,那天真的可以再來個五、六盤,不過真的怕又吃到吐,所以還是吃適量就好。

這家的壽司料都不錯,魚肉都很好吃很新鮮,不過我是覺得他們的飯不太好,有點太軟太黏太濕,然後醋味不夠,不過也算便宜,用餐環境也很不錯,服務又好,所以我還是推薦這家餐廳,而且用餐後還可以在Grove逛逛,然後到Farmer's Market吃個甜點也很不錯喔!

10 comments:

  1. 謝謝您。我跟tina的3年紀念日就靠您這篇日誌了。^_^ 真心感謝

    ReplyDelete
  2. 這一家看起來真不錯,下次去the grove有地方吃東西了 XD

    ReplyDelete
  3. hey, eileen
    saba 應該是青花魚,或是鯖魚
    我個人也超愛hamachi的

    ReplyDelete
  4. 這太讚了, 我也要去!!
    每天中午都有吃到飽嗎?
    網站上沒有看到說



    ReplyDelete
  5. 飯量真的有給它大XD
    糖祝Eileen中秋節快樂喲!!
    那兒買得到月餅嗎xd?

    ReplyDelete
  6. 魚的名稱要寫正確不容易,有時要查工具書.
    hamachi是鰤魚的幼魚.

    ReplyDelete
  7. TO: eric
    祝你們三周年快樂

    TO: 傑克
    快去吃吧
    跟你那群很會吃的朋友一起去
    吃個夠本

    TO: Alicia
    可是我查Yahoo字典
    青花魚是albacore耶

    TO: cordandme
    我們去的時候有擔心周末沒有
    還打電話去問
    他們說一周七天都有
    從11:30am到4:00pm供應喔

    TO: vanilla70
    糖中秋節快樂呢
    放假四天是不是天天烤肉啊?
    哈哈哈哈
    我們這邊買得到月餅
    但是有夠貴
    不過媽媽朋友有送一盒啦

    TO: jason lin
    我都是網路上查
    反正大家看英文都會懂啦

    ReplyDelete
  8. 我好久沒吃sushi了。。
    嗚。。
    看了肚子好餓。。

    ReplyDelete
  9. Hello 妳好,
    無意間逛到妳的部落格,妳的工作好有趣喔,
    我明年1月份左右會到LA玩
    想問一下Nobu Matsuhisa餐廳值得去吃嗎?
    我有上Nobu網站看過,不過還是想問一下是否值得?
    因為要花不少銀子呢!

    ReplyDelete
  10. TO: cindy
    我自己看一看照片也會餓耶
    哈哈
    壽司真的好好吃啊

    TO: Carol
    真巧
    我男友最近還在跟我說Nobu Malibu的這家餐廳
    他說他哥哥跟女友去吃一人US$90的omakase餐
    也就是沒有菜單師傅直接做給你的那種
    聽說非常好吃但是量都少少的
    他們是點一份US$90的然後好像有單點一些別的分食
    公園先生說他領到十月份薪水後要帶我去吃呢
    到時候跟你分享我的心得
    你說的Nobu Mitsuhisa地點是在好萊塢
    不過跟Malibu這家賣的餐點應該差不多
    我覺得你難得來美國玩
    可以去體驗一下喔
    因為Nobu真的是全世界有名的大廚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