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電影Superhero!拍攝第一天

前天接到一通工作的電話,負責臨時演員選角的casting director說:「我知道你的年紀已經很大了,但是我看你的照片覺得看起來還是只有十幾歲,你要不要演三天16、17歲的高中生?」既然有工作,當然是接下來啊!而且還是三天的工作呢!不過其實接下以後心中還是蠻忐忑不安,很怕到時候到拍戲現場被別人嫌棄,覺得我看起來太老,結果昨天去拍戲發現還好還好,外國人看起來果然比較老,原來假扮高中生也沒那麼難嘛!只要妝少少然後打扮輕鬆自然一點,再背個背包,好像也蠻容易騙人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Scary MovieDate MovieEpic Movie這一類的spoof電影,就是拿很多別的電影的經典片段來搞笑串聯成的電影,這部Superhero!就是拿那種像超人蜘蛛人蝙蝠俠等等superhero電影片段來亂搞笑的電影,我們這三天要拍的片段是蜘蛛人還是高中生的階段,去參加學校科學展覽的戲碼,我們這些臨時演員就是演高中生囉!

昨天從9:00am拍到11:00pm,雖然時間長,但是真的很輕鬆啦!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在吃、聊天跟打毛線,只有很少的時間才真的去拍,拍的時候也是在旁邊逛大街就好了,這篇其實也不是要講工作,重點是要講我們工作時候吃的東西。

我們工作的時候吃的東西都不錯,通常拍電影又吃的比拍電視還好,因為電影的資金通常比較高,他們好像也都不吝嗇的浪費在食物上,開工的時候有早餐,大概四小時後左右會有點心,開工六小時後吃午餐,然後再過不久又有下午點心,然後通常不會有正式算休息時間的晚餐,但是如果拍攝時間長,還是會有晚餐,這些都算是比較「正」餐,另外還有一區全都是點心零食飲料,隨時都可以去亂吃一通,所以在美國當臨時演員想要不肥都難。

接下來看看我昨天拍戲吃了什麼,這只是我記得照相的而已說:



早餐我去現做蛋餅的omelette bar點了個蛋餅,加了菠菜、蘑菇、番茄、火雞肉和起司,這蛋餅比我前天在Denny's吃得好吃太多了啦!還拿了一些炒馬鈴薯塊,後來還吃了一盒桃子優格。





上午的點心我吃的是火雞捲,用全麥wrap皮捲的,他們還有提供一大堆不同口味的,有人吃了好幾根,但是我早餐都還在飽,就隨便亂吃了一個。



再來就是午餐了,午餐是像buffet吃到飽那樣隨便大家拿,種類選擇真的就跟buffet一樣很多,我拿的都只是其中一小部份而已,沙拉我拿的是雞肉凱薩沙拉,這個好吃。



主菜這盤我拿了兩塊烤肋排、一塊烤雞、半塊劍魚(swardfish)、玉米、飯、小包心菜和BBQ豆子,每一樣都很好吃,尤其是烤肋排和烤雞,真的很想再來一盤,但是肚子真的已經太飽了,可恨肚子不爭氣啊!



因為沙拉吧直接走過去就是甜點區,所以我直接放在同一個盤子上,我拿了高麗菜絲沙拉,和一個蘋果起司蛋糕,蘋果起司蛋糕真是有夠甜,後來直接挖裡面的蘋果吃一吃就沒吃了。



最後還來了一球橘子冰淇淋,後!午餐真是吃得有夠飽。

接下來因為太飽有點腦智障,所以都忘了照相,下午的點心我又吃了餅乾和巧克力蛋糕,晚餐吃了沙拉、雞肉派和起司通心粉,然後一整天都處在一種「飽」的狀態下,真的是飽了一整天耶!

等等要去拍第二天了,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又要飽一天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