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電影Superhero!拍攝第三天

星期一又回去拍Superhero!,拍攝的第三天,也是我們這群假高中生工作的最後一天,6:00am要到現場,所以我5:30am就要出門,通常我都需要兩個小時準備,表示3:30am就要起床,真是有夠早的,還好到了那邊可以盡量睡。



拍了那麼多天,都沒有什麼機會在拍戲現場偷照相,因為四周總是很多工作人員,這天我混在人群中,觀望一下四處好像沒什麼工作人員在注意,趕快拿出相機照了一張,才一照完,就一個工作人員衝過來說現場不準有相機,趕快收起來,後!眼力還真好。不過還好我有照到一張,這就是我們這三天拍攝的現場,基本上就是一個高中的科學展覽現場,那天拍的戲碼大概如下:演搞笑蜘蛛人的主角發現他有特殊的功能,手會黏黏的,跟人家打架後,手先黏到一個很胖的男老師身上,然後手拔起來的時候把老師的衣服也整個脫掉,就變成一個肥胖老男人穿著小內褲在那裏,然後跑一跑又撞到女老師,然後手黏在他的胸部,在那拉來拉去,後來還把裝蜜蜂的玻璃櫃打破,我們這些學生就要尖叫跑出去這樣,我個人是覺得這些搞笑的橋段還蠻老套的,不過現場看他們演還是覺得頗好笑的。



照片中戴眼鏡這個女生,這三天我和他聊了不少,他真的很有才華,很會很會畫畫,我一直跟他說他畫的畫可以印成t=shirt,他的畫風很特別,真的覺得他年紀輕輕的就很厲害,有一天一定可以成功,大家可以到他的網站欣賞他的作品喔!



拍戲的空檔很多很多,每次去拍戲通常就會跟坐在附近的人聊起來,要是大家聊得來,就一整天都混在一起,這兩個黑人就是我這三天的好友,左邊的叫Terrance,德州來的,之前還在電視劇Scrub演過一集中的一個實習醫生喔!右邊的叫Nick,是半個黑人,紐約搬來的,平常除了當臨演之外,還在Pasadena的Famima當店長,工做的很拼咧!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跟黑人很合得來耶!常常去拍戲認識然後覺得很談得來的好友都是黑人說。



接下來當然還是要看看我那天吃了什麼,因為星期五吃到吐,這天我決定要吃節制還要吃健康,早餐點了蛋白炒蔬菜,這個好吃,一旁的馬鈴薯就不好吃,超鹹,而且一整個都是奶油味,就覺得很油,後來我也都沒吃。後來早上提供的點心有熱狗、義大利麵還有沙拉,但是根本一點都不餓,要是是前兩天我一定也會去吃,但這天我真的克制住了,所以早上點心就沒吃,所以沒照片給大家看囉!



午餐的沙拉我拿了凱薩沙拉,還很健康的都沒有吃上面的麵包塊。



午餐主菜是炸魚、烤雞還有豬排,我拿了一塊炸魚和烤雞一塊,吃炸魚的時候還把炸皮剝掉,然後吃烤雞也沒吃雞皮,薯條本來不想拿,最後忍不住誘惑拿了幾根,義大利麵也是忍不住拿的,跟我坐同桌的同事們一直說,你今天是怎麼了?在減肥喔?



減肥?減肥就不會吃這個了啦!那天有小紅莓起司蛋糕,我超想吃的,但是又有巧克力蛋糕還有冰淇淋,我一直抉擇不下,本來一度想要兩個都來,但是最後還是很有理智的選了巧克力蛋糕,然後自己在挖了冰淇淋加上去,還擠上焦糖糖漿,後!真的是超好吃的,溫的巧克力蛋糕配上冰淇淋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下午的點心到底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因為完全沒有興趣吃,跟前兩天比起來真是大改變啊!不過其實這樣吃適量就很舒服,前兩天自己吃到身體不舒服不知道是怎樣,三天的拍攝也過的蠻快的,以後去拍戲再讓大家看看我們拍戲現場的美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