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Malibu] [海鮮料理] Gladstone's Malibu

Gladstone's Malibu
17300 Pacific Coast Highway
Malibu, CA 90272
(310) 454-3474
http://www.gladstones.com

昨天做了一個超好康的秘密訪客工作,地點是位在Santa Monica海邊的Gladstone's Malibu,這天可以吃喝上限是US$100咧!真是挺爽的,不過也不是白吃白喝啦!之後要寫的報告足足有10頁,而且還要附加兩頁自己寫的用餐經驗作文,感覺還真像回到學生時代考試一樣,而且寫完超長的英文報告後,還要再來這裡寫一次中文報告說哈哈。其實最爽的就是公園先生了,他才是真正名副其實的白吃白喝啦!


草莓黛克莉 Strawberry Daiquiri (US$9.00)

我們一進餐廳就跟酒鬼一樣的直奔酒吧,因為報告要我先去觀察酒保工作行為啦!規定我們要在吧台先坐個30分鐘觀察,酒保來點酒的時候,我說我想要草莓口味的飲料,酒保問要不要來杯用萊姆酒做的草莓黛克莉,聽起來就很好喝的感覺,那就來一杯吧!這裡的酒不便宜,但是也真夠大杯,這草莓黛克莉喝起來其實味道還蠻像草莓奶昔的,就是甜甜的,不過這天我也沒吃早餐,這杯酒是當天第一樣吃到肚子裡的東西,半杯下肚後,我居然微醺起來,公園先生馬上注意到,因為他說我一直在傻笑。





墨西多薄荷調酒 Mojito (US$11.00)

以前住Alhambra的家附近有家酒吧,一大杯的Mojito只要US$5.00,而且忘記哪一天的晚上還有特價,只要US$3.00,在Gladstone's一杯Mojito就要US$11.00,真是挺貴的,不過這薄荷調酒似乎是這家餐廳最受歡迎的酒,我們坐在吧台就看到很多人點,用餐的客人也幾乎每桌上都有一杯,公園先生點的就是這Mojito,我看到酒保是加入薄荷葉再加入酒,然後拿一根小棍子在杯子裡把薄荷葉搗碎,然後再加入糖水和萊姆汁,整杯喝起來就是酸酸的萊姆加上薄荷的味道,可能是因為我的草莓黛克莉比較甜,我喝這杯Mojito的時候覺得好酸喔!



在吧台喝完飲料後,我們回到門口的帶位區登記用餐,指名要坐戶外區,結果還等了20分鐘,其實空桌很多,不過他們這天好像只開放靠近窗戶邊的座位,星期四的中午,他門生意非常好呢!幾乎裡外都全滿。


酸麵包 Sourdough

Gladstone's送的麵包是酸麵包(sourdough),外皮脆脆硬硬的,裡面很鬆軟,嚼一嚼以後會有一種很好吃酸酸的味道,加上奶油更好吃。


生蠔 1/2 Dozen Fanny Bay Oysters (US$15.95)

在菜單上有三種生蠔可以選擇:Imperial Eagle、Fanny Bay和Chef's Creek,價錢都是一樣,因為我們也不太懂生蠔的不同種類,問服務生哪一種比較好,服務生推薦Fanny Bay我們就點了,這生豪很新鮮,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只是真的很小顆,而且肉吃起來都是薄薄一小片的感覺,一點都不飽滿,跟我們常常去的Redondo Beachs那家海鮮店比較起來,那裏的生蠔還真是大顆又便宜啊!


海鮮總匯 Seafood Sampler (US$24.95)

公園先生點的主菜是海鮮總匯,海鮮原本是插在竹籤上的,餐點送上桌的時候,服務生在桌邊拿叉子幫我們把海鮮從竹籤上拿下來才整盤送上桌,這盤上的海鮮每種都很大塊,三顆大蝦子、兩顆大干貝、兩大塊鮭魚和兩大塊Mahi Mahi魚,全都是烤的,除了鹽巴以外似乎沒什麼調味,完全就是吃海鮮原味,不過這盤上的每一種海鮮都有夠好吃的,因為真的很新鮮,所以真的不需要什麼調味就非常美味,海鮮下面有飯,那飯的味道很像西班牙海鮮鍋的味道,感覺是用海鮮高湯煮出來的,很好吃,附菜可以選兩種,我們選了烤馬鈴薯和高麗菜沙拉,因為主菜太好吃,附菜就顯得沒什麼特別。


鮮蝦螃蟹龍蝦義大利麵 Shrimp, Crab and Lobster Pasta (US$22.95)

我點的是鮮蝦螃蟹龍蝦義大利麵,天啊!這盤真的是爆好吃的,原本公園先生覺得他那盤不錯,結果吃了幾口我的麵以後,他就變心了,直說我這盤比較好吃,這義大利麵中有著滿滿的海鮮料,鮮蝦是一整顆的,螃蟹和龍蝦都是小小粒的,和番茄奶油醬汁煮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美味,就是帶著很香的海鮮味的義大利麵,不過這種奶油醬汁的麵吃一吃真的挺飽的,雖然覺得超好吃, 吃了半盤我還是投降了。



其實還想吃甜點的,不過再吃下去就會超出預算,他們的甜點有夠貴,平均是US$10.00左右,一球冰淇淋就要US$6.00,這天餐點部分加上小費剛好是US$80.00,飲料部分則是US$22.00,所以還是超出預算US$2.00。

之前來吃過Gladstone's兩次的感想都是餐點不怎麼樣,很貴,然後純粹是風景優美地點佳,這次稍微改觀了,這次的感想是便宜的餐點不怎麼樣,貴的就很好吃,然後還是覺得有夠貴,還是覺得風景優美地點佳,不過要我花US$100.00吃我們今天吃的這些,我比較想去吃像拉斯維加斯那種海鮮自助餐耶!不過在這用餐,曬曬太陽吹吹海風真的是挺舒服的,也許等我成為有錢人的時候就會常來吧!



走出Gladstone's的大門,在海邊看到一排在看風景的海鷗,每一隻都凝望著大海,一副心事重重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樣子,感覺海鷗是那種多愁善感愛耍憂鬱的動物。



另一個方向也有一排,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啊?不過這海邊的風景真的很美,好想住在這裡喔!

1 comment:

  1. 秘密訪客工作有缺嗎~我也很會評論吃呢~呵呵~


    TO: Diane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上這個公司的網站應徵喔
    http://www.palmschedulingservices.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