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我們家的小笨笨草莓子

今天整理了一下我們家小草莓子的照片,他真的是超可愛的,其實平常我在家裡除了會叫他的名字,還幫他取了一堆有的沒的綽號,神的是他居然都知道是在叫他,平常叫他的名字有Baby,寶貝,小寶,小寶寶,美眉,臭兮兮寶,小笨笨,小豬豬,小豬寶,小阿呆,塞ㄋㄞ鬼,跟屁蟲,愛吃鬼,咕嚕咕嚕baby,ㄟ現在能想到的大概就是這些,用這些名字叫他他都會有反應喔!真是記性好啊!來分享一下最近照的照片。



有一天晚上我媽忽然說「客廳的紗門怎麼是開的?」我馬上到後院去看,發現小貓咪跟小草莓子兩個人在那賊頭賊腦的躲貓貓,小貓咪看到我發現他了,一副知道自己做了壞事的樣子,馬上一溜煙的衝回房子裡面躲起來,小草莓子這個小阿呆還在那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被我一把抱進屋子裡,看他出去玩的滿臉髒兮兮的樣子,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對了! 這天晚上我又幫他多取了一個綽號,叫做小黑鼻啦!





我買了一台新手提電腦,這是裝的盒子,放在地下一陣子後,回頭一看發現草莓子龐大的身軀硬要睡在小小的盒子上,就整個屁股都掉在外面,這樣睡有舒服嗎?



草莓子很喜歡躲貓貓,常常自己躲在很白癡的地方,以為別人都看不到他,然後只要我假裝找不到他,在那邊說「草莓子草莓子,你在哪裡?」他就會一副很興奮的樣子,然後過一下子他就會跳出來發出一種很ㄋㄞ的「喵~~~~~」聲,然後跳到我身邊磨蹭磨蹭,這天他躲在塑膠袋裡面。



還有一天他躲在這個地方,還以為自己躲的很隱密,真的是超級小笨笨。



草莓子是一隻很愛說話的貓咪,通常我跟他說話他都會回答,有的時候他也會自己過來喵喵喵喵的跟我講一堆話,旁邊這個小熊熊是他的好朋友,他常常會叼著小熊熊到他要去的地方,也常常跟小熊熊說話,還會舔舔親親,基本上我怎麼對待他他就怎麼對待他的小熊熊,他可能把小熊熊當作他的寵物吧?



草莓子很喜歡舔人,我跟他說親親媽咪好不好?他就會舔我,最喜歡舔的地方是我的額頭和鼻子,其實也就是我最常親他的地方,看來他的習慣都是跟我學得嘛!但是他常常睡一睡醒來舔舔,然後舌頭就忘記收回去,伸個小舌頭晾在那裏,真是無敵可愛的。



草莓子是一個超級黏人精跟屁蟲,我走到哪他就要跟到哪,我在幹什麼他都要來湊熱鬧,我在用電腦的時候,他不是直接跑過來睡在電腦上,就是待在電腦後面盯著我看,我在沙發上看電視,他也要坐在沙發上或是旁邊的地上,我在欣賞電視節目,他好像就是在欣賞我,全世界最忠心的貓咪大概就是我家草莓子了。



草莓子常常睡姿不雅,冬天的時候他是縮成一團球的睡,夏天熱的時候他就是這樣一整個伸展開來的睡,通常都是睡的四腳朝天雙腿開開的秀肚皮,小女生怎麼可以如此豪放?這點絕對不是跟我學的。

我們家草莓子超可愛的吧!獨一無二的呢!愛死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