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Google Adsense是不是被停權啦?

今天下午要登入Google Adsense的時候,忽然出現這樣的訊息:

帳戶未啟用
AdSense 帳戶中沒有此登入名稱,您的申請並未獲准。如需有關您的申請的詳細資訊,請參閱我們傳送到您在申請時提供之電子郵件地址的訊息。 

然後網站上的廣告都沒顯示出來,這樣是不是被停權啦?但是也沒收到停權信,而且如果是,我也不知道原因。平常每天大概都有差不多10下按廣告,上個星期有一天突然出現70幾下,還有一天出現50幾下,不過每天賺的錢也沒超過US$1.00,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不正常的狀況被停權,但是又不是我自己按的,也不知道是誰按的,後要是真的是被停權,那我有點小生氣耶!我已經寫信問他們為什麼登入後會有這樣的訊息,看他們回信給我怎麼說囉!有沒有碰到跟我一樣的狀況啊?

Update: 
真的被停權了耶!說是有無效點擊,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我回信給他們解釋了一堆,現在等他們回信看看如何審核囉!大家幫我看看這樣寫回信有誠懇嗎?哼!被停權心情真不好。

回信如下:
今天下午發現Adsense帳號被停了,有點錯愕,看過了所謂無效點擊活動的資訊,不確定我的帳後中的無效點擊是什麼,但是針對我所能猜想的狀況有以下解釋:
(1) 平時大約一天只有10個點擊,前幾天卻有天出現70幾個點擊,還有一天出現50幾個,這些點擊我完全不知道是如何產生的,不知道是否有人惡意重複點擊廣告;
(2) 關於自己點擊網站上的廣告,在很久以前剛裝上Adsense的前幾天,因為不清楚規定,曾經有自己點擊過,後來閱讀過條款和網路上看到大家的討論,知道這樣做會被停權,從此以後就非常小心,我承認有自己不小心按到過,但是真的沒有自己去刻意點擊廣告;
(3) 我現在住在家裡,和弟妹們共用電腦,他們偶爾會看我的網站,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按我的廣告?這樣會不會顯示成好像是我自己按廣告?
Sorry其實我對電腦也不是很了解,不過我真的沒有要作弊犯規,現在每天Adsense的收入平均都不到US$1,如果真要作弊犯規收入應該比這多吧?請Google明察,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