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Buitoni義大利起司餃加青醬

記得剛來美國的時候,我們全家去美國超市買菜,那時爸爸看到外國「餛飩」,猜想味道應該也差不多,就買回家試試看,那時誰知道什麼義大利餃啊?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吃,印象中記得媽媽就是用餛飩煮法來煮的,最後煮成湯的,然後那時覺得哇靠還真是有夠難吃,整個煮到軟趴趴的有點噁心,然後中間也不知道是包什麼,吃起來有粉粉的感覺,還整個沒味道,就是超難吃的,從此以後我們全家沒人敢買這「餛飩」。後來在美國比較久了以後,才知道這餛飩原來是義大利餃,中間包的料有起司啊香菇啊肉啊什麼的很多選擇,而且千萬不能用來做餛飩「湯」,要吃乾的,配上義大利麵醬或青醬都不錯,現在想到當年的烏龍,也覺得蠻好笑的說。


義大利起司餃 Buitoni Light Four Cheese Ravioli (US$3.99) / 青醬 Buitoni Pesto w/ Basil (US$4.99)

這次有Buitoni義大利麵和醬料的折價卷各一張,可以任選一款義大利麵和一款醬料,這牌子的義大利麵和醬料都是新鮮做的,所以是放在冷藏區,我選了低卡的起司餃和羅勒葉做的青醬。





做法超簡單,就是義大利餃用加鹽的開水煮個8~10分鐘,瀝乾以後加入青醬攪拌就好囉!最後我還灑上了一點起司粉,這個牌子的東西真的蠻不錯吃的,整盤吃起來很有餐廳的水準,不過義大利餃一盒分量大概只能分很會吃的兩人份或是不太會吃的三到四人份,但青醬一盒的份量就很多,這一大盤我只用了1/3盒,剩下的還可以煮義大利麵或是沾麵包都很好吃,我現在都塗在麵包上當早餐吃呢!

其實在家這樣做一頓兩人份義大利麵,比去餐應吃便宜很多呢!而且味道真的不輸餐廳,一餐也10分鐘就上桌,懶人也可以自己在家煮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4 comments:

  1. 嗨 :)

    在無名首頁逛到..所以就進來看看囉~

    希望版主也可以到我那邊參觀參觀 ^_^

    ReplyDelete
  2. TO: x7470747
    參觀過了

    ReplyDelete
  3. 請問青醬的英文是什麼

    ReplyDelete
  4. TO: Alyssa
    青醬的英文是pest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