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格蒂別莊Getty Villa室內博物館篇

The Getty Villa
17985 Pacific Coast Highway
Pacific Palisades, California 90272
(310) 440-7300 
http://www.getty.edu/visit/events/villa.html


這次在格蒂別莊的博物館內,照了非常多的照片,大部分都是些希臘的古雕像,每個都非常有味道,看了以後不禁佩服古希臘人的藝術天分,然後我發現我對「死人東西」特別感興趣,這樣會不會有點奇怪?我特別喜歡看他們的墓碑、棺材、骨灰盆、死人畫像之類的東西,而且最特別的是館中還有展出木乃伊,可以很近很近距離隔著玻璃看到木乃伊,感覺有點毛毛的,但是又忍不住一直看,公園先生一直說我奇怪,為什麼對這些東西特別感興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跟我那種怕又超愛看恐怖片的心理一樣吧?

因為照片真的不少,而且這種照片似乎也不用多做說明,大家看圖欣賞就可以囉!所以這裡放上照片縮圖,有興趣看較大照片的朋友,可以到我flickr的相本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