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Los Angeles] [印度料理] India Sweets & Spices

India Sweets & Spices
9409 Venic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4
(310) 837-5286
http://www.indiasweetsandspices.org

這天晚上我們沒有計畫要吃什麼,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了India Sweet & Spices這家印度雜貨店,還記得我們剛開始約會不久的時候,公園先生帶我來過這家他口中的「The Dump」一嚐雜貨店中的印度素食快餐,忽然好想念那印度便當,就問了公園先生要不要在這吃晚餐,他說他正要問我要不要在這吃晚餐,真是心有靈犀啊!這個小雜貨店賣的印度便當便宜又好吃,不過缺點就是沒有停車場,我們繞了好幾圈才找到路邊停車位。


芒果拉西 Mango Lassi (US$2.49)

我們點了兩個便當後,看到排我們前面的人幾乎都有點這個芒果拉西,所以也點了杯來試試看,這喝起來就是芒果優格,還蠻好喝的,不過後來回家看他們網站,發現便當三號就是兩個菜加上炸印度餃的二號只要多加US$1.00就有一杯拉西,結果我們笨笨的點了二號便當再點了芒果拉西,店員也是收我們原價US$2.49,怎麼不直接算我們三號便當的錢呢?小生氣。




一號便當 2 Items Combo (US$3.99)

我點的是最基本款的一號便當,就是兩道菜便當,我選的菜是豆子加磨菇和綜合蔬菜兩種,他們的菜都是水水的,醬汁味道就是有點辣的咖哩,整個泡飯很好吃,這兩道菜的咖哩味是有點不太一樣,但是又有點像,我也不會形容,反正整個跟飯拌在一起吃,味道好像都差不多,飯上還有優格醬,我是喜歡把所有東西都攪和在一起吃就對了,這便當還蠻大的,我吃了半個就飽了。


二號便當 2 Items Combo w/ Samosa (US$4.99)

公園先生點的是比一號便當貴US$1.00的二號便當,也是兩樣菜,不過多了炸印度餃和炸蔬菜球各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我忘了照相,便當還有附送脆餅和普通軟的印度餅,公園先生選的兩道菜是鷹豆和綜合蔬菜,他還多跟店家要了醃芒果,那醃芒果我覺得有一種很怪的酸味,不過公園先生很愛。


咖哩馬鈴薯條 Masala Dosa (US$3.99)

公園先生每來必點的咖哩馬鈴薯條,現點現做的,所以點了以後要等一陣子才會做好,以前吃過一次是買外賣,覺得很好吃,這次是在店裡吃,更是好吃,因為以前買外賣回家後,那外皮都變軟軟的,我原本以為那本來就是軟軟的皮,結果這次剛做好吃,才發現原來那外皮應該是酥脆的,熱騰騰的吃,超棒的。



中間包的餡是咖哩調味過的馬鈴薯泥,真的非常非常好吃,這道點心大力推薦給大家喔!


辣湯和沾醬 Spicy soup and condiments

點咖哩馬鈴薯條附送的就有這幾小盒東西,有送一碗辣辣的蔬菜湯,還有兩種沾醬,紅色的是番茄口味,白色的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反正有優格的味道在裡面,不過我覺得那馬鈴薯條單吃就很好吃,這些沾醬只是錦上添花啦!

這家雜貨店的菜色每天都有更換,價格是真的蠻便宜的,在洛杉磯地區有不少分店,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印度快餐喔!

6 comments:

  1. LA 真好阿, 餐飲豐富又便宜~

    ReplyDelete
  2. 這便當真的好大一個呀
    整個很好吃的感覺呢
    還有那馬鈴薯條,我最愛了啦~

    ReplyDelete
  3. TO: Min-Chun Ku
    跟美國別州比起來
    洛杉磯真的是不錯呢
    可以吃到很多異國道地的料理
    而且價格跟別的地方比起來好像也不貴
    不過比來比去我還是覺得台灣最棒

    TO: vanilla70
    真的是又大又好吃呢

    ReplyDelete
  4. wow, masala dosa..是我在印度旅行時最愛的小吃
    它是源自南印的點心, 可是我都把它當正餐吃
    沒錯, lassi 就是優酪乳...最美味的是banana lassi..下次eileen妳可
    以試看看喔...

    我下次也要去India Sweets & Spices回味記憶中的印度口味...

    ReplyDelete
  5. TO: linda
    Masala Dosa真的很好吃耶
    好像拿來當正餐也可以吃很飽
    下次我要來試試香蕉lassi ^^

    ReplyDelete
  6. Hi:

    看到您介紹的印度料理非常美味~我即將到LA去旅行,不知您介紹的印度料理餐館離市中心近嗎?我住
    Millennium Biltmore 506 S.Grand Ave.,Los Angeles,CA 90071
    Tel:(213)624-1011 , 1-800-245-8673 麻煩您了~感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