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餐廳分類意見調查

發現「吃的肥滋滋」這個大標題下面居然也有378篇文章了,這300多家餐廳都沒有分類,這樣大家找起來似乎有點不太方便,因為有時候我自己要找以前去過的餐廳也是找好久,所以我想應該在這大標題下多些小標題,想調查一下,不知道大家認為以地區來分類比較方便搜尋?還是以餐廳類別來分比較好?先謝謝大家的意見!

P.S. 我用了10篇舊文章舉例分類給大家看,在「吃的肥滋滋」大標題下,前五個是以城市來分類,文章標題會標明是這哪種料理,而後五個是以料理種類來分,標題就會寫城市,大家給個意見吧!謝謝。

後記: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看來大部分的人比較喜歡照食物類別來分,今天我已經把所有的食記分類完成,希望讓大家搜尋起來更為方便,如果大家覺得有那些類別分的不對或是不好,請告訴我好嗎?歡迎大家多給我批評建議,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