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Los Angeles] [泰國料理] Ruen Pair Thai Cuisine

Ruen Pair Thai Cuisine
5257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466-0153 

這天跟公園先生下午約會,晚上公園媽媽一個人在家沒有煮飯,所以我們決定買晚餐回去和他一起吃,想起上次吃Ruen Pair的木瓜沙拉,公園媽媽一直誇好吃,那我們就再去Ruen Pair買些泰國菜回家吧!


酸辣湯 Tom Yam Goong (US$6.95)

我們點了個泰國酸辣湯,光看這湯的顏色,就覺得應該很辣。





這湯裡面的料給的很多,主要就是蝦子和草菇,兩樣都是我喜歡的,湯真的就是又酸又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一款什麼媽媽的泰國酸辣泡麵,這湯的味道還跟那泡麵真像,其實泰國的湯品裡面我比較喜歡有加椰奶的那種酸辣湯,不過公園媽媽不喜歡椰奶,所以我們才點這一道,結果他喝了兩口也還是不喜歡,只有我跟公園先生說好吃。


青木瓜沙拉 Papaya Salad (US$5.50)

本來公園先生想點的是另一款碎肉沙拉,但是我提醒他公園媽媽上次很喜歡青木瓜沙拉,所以我們改點這道,沒想到公園媽媽吃了兩口也說不好吃,他說木瓜比上次硬,味道也比上次酸,所以他不喜歡這次的木瓜沙拉,唉!那早知道就讓公園先生點碎肉沙拉了。


炒蛤蜊 Sauteed Clams: Clams sautéed with chili paste in oil and basil. (US$7.95)

上次也有點這道炒蛤蜊,真的蠻好吃,這醬用來泡飯很下飯,對了!我們還點了兩份糯米飯,公園媽媽對這道菜和那糯米飯就很喜歡了,還好還好。


牛肉炒河粉 Beef Pad Kee Mao (US$5.50) 

我們想點道麵點,服務生推薦了這個炒河粉,肉可以自己選,我們選了牛肉,這和粉裡面有紅椒和蛋,用九層塔炒過有種很香的味道,不過吃起來的味道還蠻普通的,不會難吃啦!只是沒什麼特別。

這次吃這家餐廳,覺得好像沒有很好吃耶!公園媽媽吃完的評語是「以後不要再買這家的菜回來了」,這家餐廳在外國人的美食網站評價都很高,不過這天似乎不太得我們的心,看來以後可能不會再光顧了吧!

7 comments:

  1. 真可惜你推薦的美食都不在台灣

    ReplyDelete
  2. 沒辦法每一次水準都一樣這個問題還滿討人厭的呢~~

    ReplyDelete
  3. TO: Patrick
    不會可惜啦
    雖然美國好吃得不少
    但是其實台灣的東西最好吃了
    什麼漢堡牛排都比不上台灣好吃的路邊攤

    TO: amy0313
    對呀這樣品質不一實在討厭
    所以以後還是不要去好了

    ReplyDelete
  4. 以後去asian的餐廳還是看aisan寫的網站比較好~!

    ReplyDelete
  5. 同意, 我有次看Yelp去吃一家已開了快35年的希臘餐廳, 吃了以後的感想就是... 不要相信美國人的味覺... XD
    還是Eileen試的口味比較準!

    ReplyDelete
  6. 懷念台灣的路邊攤小吃嗎
    是滿好吃的
    我也滿愛牛排、漢堡
    呵呵

    ReplyDelete
  7. TO: cindy
    也對,我們的口味跟老外還是有差

    TO: Norya
    哈哈快別這麼說
    有的時候我覺得好吃的也有人不喜歡
    口味真的是要看個人

    TO: Patrick
    想死台灣路邊攤了
    雖然牛排漢堡也好吃
    但叫我天天吃我會受不了
    不過天天吃台灣路邊攤我就一點都不介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