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Alhambra] [快餐速食] Jack In The Box

Jack In The Box
2531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626) 299-1976
http://www.jackinthebox.com

最近信箱中收到了Jack In The Box寄來的折價卷,現在他們主打新產品,沙朗牛肉漢堡,折價卷是買一個沙朗牛肉起司漢堡,送一個調味捲薯條和飲料一杯,等於用單買的價錢可以買一份套餐,廣告單上的照片看起來超誘人的,所以把折價卷撕下後就放在皮夾裡,看哪天有機會去吃。


沙朗牛肉起司漢堡 Sirloin Cheese Burger (US$3.99)

第一次去吃,是兩個星期前的一個星期六,在Pasadena那邊上紅十字會的急救CPR課程,中午休息的時候,就跟著車子裡的衛星導航系統開到附近的一家Jack In The Box,我不記得地址了,只覺得那個地區看起來似乎不太好。買漢堡時服務生會問要什麼起司,有American起司、Chedder起司還有Swiss起司三種,這次我選的是chedder,洋蔥也可以選炒洋蔥還是生紅洋蔥,我選的是炒洋蔥,漢堡裝再大大的一個盒子裡,看起來真令人期待。





打開盒子,先看到滿出來的醬,漢堡真的很大一個,這家的醬真的給太多,吃的時候會亂滴,而且裡面蔬菜排的亂七八糟,吃的時候也都會掉,弄得手很髒,然後他們的漢堡肉烤的有點焦味,好像不小心烤太久了,chedder起司的味道很好吃,炒洋蔥我好像根本沒注意到,這次第一次的感覺覺得沒有很好吃,吃了半個就不想吃了,那時在想,會不會跟這家在那種比較髒亂看起來不好的地區的分店有關?



星期一的時候回去公寓做交還給房東之後最後的大掃除,打掃到中午肚子餓了,想說來頓快速解決的午餐,於是就到Alhambra的Jack In The Box再給他們的沙朗牛肉起司漢堡一次機會。買回家後打開盒子,果然這次的漢堡做的美觀多了,裡面的料都排的很整齊,這次我選的是Swiss起司跟生紅洋蔥,漢堡很大一個,一大口咬下去真是好吃,這次我還是沒吃完,只吃了3/4就真的太飽了。


調味捲薯條 Seasoned Curly Fries

Jack In The Box的調味捲薯條我一直覺得很好吃,有的時候還會就去買一包來當零食,這是在第一家分店送的,根本都不捲嘛!那種捲薯條是要一圈一圈的捲,吃起來才好吃,然後這家的薯條根本就是冷的,調的味道也怪怪的,平常吃這個薯條我都一定會吃光光,那天也是吃幾根就沒吃了。



再來看看Alhambra分店的,這才是捲薯條嘛!這次的薯條就是我熟悉的好口味,又Q又脆又香,超好吃的。

果然不同的分店食物品質大不同耶!以後買速食看來還不能隨便找一家去買,還要看區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