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Los Angeles] [韓國料理] Mu Dung San

Mu Dung San
1040. S. Western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 747-9292

Mu Dung San這家吃到飽的韓國烤肉來過很多次了,之前來都覺得他們生意很好,這次我們是星期天晚上七點多來的,原本以為應該要等,但是居然還有不少位子,看來好像有生意下滑的跡象,一看菜單,發現他們也偷偷漲價了US$1.00,現在一個人要US$16.99。


韓國啤酒 Hite Beer (US$6.99)

我們點了一瓶韓國Hite啤酒,公園先生倒了兩杯以後,忽然發現他的杯子是髒的,上面的口紅印居然沒有洗乾淨,馬上跟服務生說了以後,除了換了新杯子,還多送上了一罐啤酒,不過這位男服務生就當著我們的面前用韓文很大聲的一直罵另一個女服務生,也不知道在罵什麼,可能罵他擺餐具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杯子是髒的吧!不過這舉動只讓我覺得韓國男人會不會太兇了一點啊?




鴨肉、牛肉和牛小排 Duck, Beef & Shrot Ribs

接下來是以上菜順序來介紹,覺得這天上次次序很混亂,我們坐下不久後,服務生過來問我們要什麼烤肉,一次只能選三種,我們選了鴨肉、牛肉和牛小排,接著一盤肉很快就上桌了,但是韓國小菜都還沒出現。



不管了,先來烤肉吧!吃來吃去還是覺得牛小排最好吃,烤熟了以後可以拿剪刀剪成小塊,醃過的牛肉味道也很好,嫩嫩的配著生菜一起吃很棒,鴨肉實在是有點太肥,而且要烤好久,以後應該不會再點了。


沙拉 Salad

烤肉都吃一半了才上沙拉,這沙拉是用來搭配烤肉一起吃的,我喜歡切小塊一點的生菜配上很多蔥絲,再加上那種特殊的韓國沙拉醬,但是這天的沙拉醬超少,幾乎都沒味道,生菜也都很大片,蔥絲也只有幾根,讓我覺得有點不滿意耶!


韓國小菜 Panchan

沙拉上過好一陣子,才又上韓國小菜,一整個上菜順序很怪,小菜有好幾盤,這些是辣蘿蔔絲、海帶和馬鈴薯沙拉,馬鈴薯沙拉很好吃,後來我們又續了一盤。



蒟蒻和韓國泡菜,這兩樣也還不錯,還有一旁那辣椒醬真是好吃啊!



這是泡菜冷湯和豆芽,這兩樣因為離我很遠所以都沒怎麼吃到。


蒸蛋 Steamed Egg

接著上了蒸蛋,他們的蒸蛋真的是蠻好吃的,很嫩,然後湯汁也很好喝。


牛小排、牛肉和豬肚 Beef Ribs, Beef & Pork Stomach

接著我們再點了第二盤烤肉,一樣點了好吃的牛小排和牛肉,另外一樣是我很另類要點的豬肚,還蠻喜歡中菜裡的豬肚,不知道烤起來是怎樣的味道。



首先,我們發現第二盤給的牛小排縮水很多,每一塊都這樣細細小小的,再來,豬肚真的是點錯了,這完全沒有調味過的豬肚,吃起來有一種怪怪的腥味,而且外面脆脆的但是裡面全都是軟趴趴的肥肉,吃起來真的有點噁心,這跟我喜歡的炒豬肚或是在湯裡面的豬肚一點都不一樣,沒有試過豬肚的公園先生吃了一口,馬上說很噁心,他再也不要吃豬肚了。



吃完第二盤肉,公園先生說他很飽了,其實我還是可以吃啦!但是想說公園先生都不要吃,那就算了,吃完烤肉後,我們想說還有湯還沒上,坐在那等了很久很久,都完全沒有人理我們,後來我也覺得算了不想吃了,就直接買單了。

這次來的感想是服務品質好像有下降的感覺,然後除了牛小排和醃牛肉好吃,剩下的肉好像也不怎麼樣,然後公園先生食量那麼小,跟他來吃吃到飽真是不太划算,然後這家又漲價,所以因為這種種原因,我想我們短時間之內不會再光臨這家我們曾經很愛的Mu Dung San了吧!

6 comments:

  1. 我們上次去的時候年輕的服務生很坦白地告訴我們鴨肉不太好吃,然後給
    了我們很小很小的一份。
    果然不好吃,那麽小小的一份我們四個人也很勉強地才吃完。
    不過牛小排和醃牛肉依然還是很好吃。

    ReplyDelete
  2. 我朋友去這家吃得時候碰到一個電影明星
    就坐在她旁邊,樂死了
    不過是誰我忘記了 XD

    ReplyDelete
  3. TO: oppss
    真的,吃來吃去只有牛小排和醃牛肉好吃

    TO: 傑克
    真的假的?
    外國人電影明星喔?
    快想起來是誰告訴人家啦!

    ReplyDelete
  4. 國慶日我也去過一次, 那次食物都還不錯, 唯一的抱怨就是等很久.

    ReplyDelete
  5. TO: syb
    我以前去也都覺得很不錯
    結果這次忽然覺得好像不怎麼樣耶

    ReplyDelete
  6. 哇~ 終於浮上水面透氣了我
    看了妳的台好~~久好久了喔!!
    剛剛才去吃了妳和公園先生這次去但失望的Mu Dung San
    但今天表現還算及格吧!
    至少生菜沙拉很讚 哈哈 (PS. 啊不是吃BBQ吃到飽的嗎??? 沙拉讚搞屁!?)
    鴨肉和豬肚是不敢點啦~ 掃描全場沒一桌有點喔!
    今天小菜種類很少...而且湯和小菜同時登場...感覺怪怪的一口都沒喝
    還有叫第二盤時, 等了十多分鐘都不上喔!
    鉄盤先生都跑來換盤了, 後來還是我去催另一位服務生才又再等了一下,
    而且不只肉小了, 連盤子都換小的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