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Alhambra] [中式料理] 政記牛肉麵大王 Beef Noodle King

Beef Noodle King
政記牛肉麵大王

1265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4836

上星期六是搬家日,星期天搬家公司會來搬大家具,所以星期六一定要把所有東西打包好,然後能自己搬的東西就先搬,公園先生說好早上11點來幫我,結果這位先生睡過頭又一直摸,到我家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了,我以前忙了一早上都沒吃東西,他一到我們就決定先去填飽肚子,一說到要吃飯,公園先生馬上說要去政記牛肉麵,他真的很愛牛肉麵耶!

這天在餐廳,巧遇了網友Michelle,很高興見到Michelle,但是那天我真的是有夠醜的,因為搬家所以也沒梳妝打扮,穿的超隨便,而且正在不爽公園先生遲到那麼久,唉事後覺得還真是丟臉啊!Michelle,希望你別介意我那天的醜樣子啦!


皮蛋豆腐 Bean Curd with Thousand Years Egg (US$2.95)

這天我們點的小菜是皮蛋豆腐,以前在台灣吃牛肉麵我最喜歡點皮蛋豆腐來搭配了,總覺得這兩樣東西超搭的,可能因為牛肉麵又辣又燙,皮蛋豆腐卻是冰涼爽口,兩種孑然不同的口味,剛好平衡了味蕾。公園先生是第一次嘗試皮蛋豆腐,他對皮蛋不陌生,因為吃飲茶的時候吃過皮蛋瘦肉粥,不過肉鬆他倒是第一次見到,我也不知道肉鬆的正確英文是什麼,只跟他解釋是dried pork flakes,他有點怕怕的嚐了一口,然後才說好吃,這皮蛋豆腐配上醬油膏、肉鬆和蔥花,真是蠻好吃的,真的要挑剔的話,我是覺得皮蛋份量有點少啦!




紅燒半筋半肉麵 Stewed Beef and Beef Tendon Noodle Soup (US$5.25)

公園先生最愛的紅燒牛肉麵,他說這是他現在最愛的麵點,比日本拉麵啊義大利麵啊都還愛,這牛肉麵的美味我已經講過好多次了,而且看到去吃過的朋友在Blog寫出來,也都是稱讚,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嚐嚐啊!


京醬肉絲乾拌麵 Shredded Pork Noodle in Peking Sauce (US$5.50)

我點了一道京醬肉絲乾拌麵,因為賣花陳說這一道是他老婆的最愛,每次來都會點,想必一定好吃,那我也要吃吃看,上桌後先嚐了一口肉絲,還真嫩,整個跟蔥絲和麵拌了以後,吃了一口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甜,是不錯吃,但是我們覺得有點太甜,讓我很想加些辣椒進去,後來想起來賣花陳的老婆是不吃辣的,這道一定很合不愛吃辣的人的胃口,那我們敢吃辣,就加點辣椒吧!果然,我個人是認為加了辣椒以後味道更棒,嫩嫩的肉絲配上蔥絲,果然好吃,這道我覺得不錯,但是公園先生還是覺得有點甜所以他不是很喜歡,相比起來,他比較喜歡上次點的炸醬麵多一點。

政記牛肉麵真的好吃便宜又大碗,每次來吃每次說好吃,住在洛杉磯又想念台灣口味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啦!

6 comments:

  1. 哈哈
    不會啦 你那天不會醜喔 皮膚還是很好的感覺
    不過偷偷跟你說其實那天我是看到你們點的菜好奇想"誰點這麼特別的菜"
    然後一轉頭就看到傳說中的公園先生啦
    好巧好巧
    政記牛肉麵真的好吃喔
    我朋友他們都說讚:)
    下次可以點看看他的蔥油餅好像每一桌都有點耶

    ReplyDelete
  2. 吃過了, 乾麵用粗麵條比較好吃, 服務很怪

    ReplyDelete
  3. Eileen,

    妳會搬到哪一個城市? 好期待妳報導新城市的餐廳.......

    妳好有吃富喔.....吃那麼豐富但身材卻還是很標準,超羨慕的.......

    ReplyDelete
  4. TO: ctucla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喔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蔥油餅

    TO: guochin
    原來可以選粗細麵啊
    服務?哪來的服務
    這家餐廳好像除了點菜上菜就沒服務囉

    TO: 恬恬
    我搬到El Monte,這個城市好像沒甚麼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會到處去吃的
    身材好?那是照片的假象啊
    本人其實是中年婦女豐腴的身材啊

    ReplyDelete
  5. 我是不是會第一個說還好的啊~
    我覺得他們湯頭有點淡
    我第一口喝覺得像有牛肉味的水耶><
    是加了很多酸菜之後才好點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放假回去台灣吃的牛肉麵都太好吃還是我太挑?
    我跟我男友有點小失望~因為他是上來找我我帶他去吃的
    不過小菜都很好吃耶~小菜非常滿意就是了^^


    TO: elisa
    不好吃啊?真的你是第一個說的耶
    不過我也好久沒去吃了
    該不會是最近品質下降的吧?

    ReplyDelete
  6. 我又來問你問題了,你用哪家搬家公司哩?


    TO: 雪
    對不起我忘了啦
    我是用華人工商找的
    就隨便翻到的搬家公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