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Blue Marlin

Blue Marlin
2121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45-2522

Blue Marlin是一家日式西餐餐廳,第一次來是好幾年前一個日本朋友帶我來的,還記得當時我一點都不愛海膽,朋友大力推薦海膽蓋飯,我還一陣懷疑那會好吃嗎?好像也又是吃了那一次以後就愛上了海膽的好滋味,之後來吃過不少次,不過好像都沒有寫過食記,這天和公園先生一起來吃午餐,沒想到.... 唉!這家Blue Marlin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餐廳,每次來都覺得很好吃,但是真不巧這天在到餐廳前和公園先生吵了一架,吃飯時還持續在吵,沒想到一個人的心情真的會完全影響味覺,當天不知道為什麼,所有食物都覺得難以下嚥,所以我這篇食記寫的味道真的不準,大家千萬不要覺得不好吃,這家日式西餐真的很不錯。在看到這些照片都還會想到當時生氣又難過的心情,後!希望快點忘記那種感覺,要不然以後我會不敢回來這家好吃的餐廳。


麵包 Bread

附送的麵包是法國麵包,外面硬硬中間軟軟的。




沙拉 Salad

附送的沙拉中的蔬菜都很新鮮,沙拉醬是完全日式風格的薑汁芝麻沙拉醬,很清爽。


生鮪魚沙拉 Tuna Tar-tar and Balsamic Sauce (US$7.25)

我們點了一道開胃菜和一道麵兩個人分,這是生鮪魚沙拉,因為心情太不好,我只吃了兩口,這份量還蠻大的,一看到的時候覺得顏色怪怪的,因為生鮪魚不是應該是鮮紅色的嗎?這裡卻是咖啡色,吃起來味道式還算可以,但是因為真的心情不好所以會覺得東西比較不好吃,所以我覺得自己這天嚐的味道不準。


海膽菠菜義大利麵 Sea Urchin and Spinach Spaghetti (US$11.95)

這道海膽菠菜義大利麵算是我在這家餐廳最喜歡的一道餐點,照片照的不好,因為看不到菠菜下面滿滿的海膽,他們的海膽真的給的分量很多,跟菠菜和海苔絲跟義大利麵拌在一起,真的很好吃,平常我自己一個人吃一盤都覺得不過癮,沒想到這天的壞心情讓我吃了不到五口就放下叉子了。倒是公園先生,還是把這整盤吃光光,一面跟我吵架,一面跟我說這盤麵真的好好吃,當時覺得很生氣,想說都吵架成這樣你還有心情吃飯還會誇好吃,現在事後想想,也覺得蠻好笑的,到底男生和我們女生的想法跟對事情的反應真的是完全不一樣啊!

吃中飯的時候食物難以下嚥,結果到了下午我們才和好,沒想到一和好我肚子馬上就餓了,原來一個人的心情會完全影響身體狀況啊!討厭吵架,希望以後我們不要再吵架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