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NBC的新電視劇Chuck

辭掉了幫怪太太當保母的工作後,也有好一陣子沒工作了,其實最近有在計畫做一件事情,等到計畫更詳盡的時候就會跟大家分享囉!不過這樣都沒有賺錢也不是辦法,正在想說要來再開始做臨時演員的工作時,上星期五就接到電話找我去拍NBC的一部新電視劇Chuck,還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因為很久很久沒做臨時演員的工作了,怎麼他們會突然打給我?而且還是找我去演大學生,明明人家已經是中年婦人了,要找年輕大學生做臨時演員的不知道幾百幾千人,總之就是覺得很怪怎麼會突然找我,不過有工作我當然很樂意去做啊!馬上就答應星期一去拍戲。



這天是在UCLA拍戲,早上六點半要到,我四點就起床準備,媽呀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第一場戲是在教室裡面演學生,我一面聽假教授上課一面打瞌睡啊!第二場戲他們說要用我的車,真好,因為只要車子有入鏡就有多加US$35的薪水,我只要把車子停在路邊當路邊車甲就有錢賺,這場戲是UCLA和史丹佛大學的tailgate party,就是這兩所大學的橄欖球賽之前的烤肉派對,這是工作人員做好的場景,那些BBQ烤肉爐都會冒出假煙咧!我把車子停在路邊後,應該要下車加入其他臨演一起演派對裡的大學生,但是我真的好睏,車子停好後想說閉上眼睛休息五分鐘再下車好了,結果就不小心... 睡著了,等我醒來發現大家已經在拍了,也沒人來找我,我又超不敬業的,那就繼續睡下去吧!所以大概從九點半我就在車上睡到十二點半,然後有人叫我起來去吃午餐了,當臨時演員的錢會不會太好賺?





吃完了超豐盛牛排午餐後,我們繼續回來拍烤肉派對的戲,本來我又想回車子睡午覺,結果被逮到,只好乖乖下車當大學生,不過整個下午也頗輕鬆,要不就坐在草地上聊天,就是在一旁散步,晃來晃去的過了一下午,現在現場已經充滿臨演囉!大家都是年輕人,我覺得我一定最老,但是不是我在說,我覺得我看起來比一些25歲的外國人還年輕,外國人真的看起來很老耶!好像很容易有皺紋。



拍戲的現場其實是不能照相的,但是我都很有技巧的偷拍,所以沒有被抓到,這張是偷拍三位主角,結果拍到兩個的屁股而已,左邊金髮女生是女主角Yvonne Strzechowski,很漂亮的澳洲女生,中間是男主角Zachary Levi,本人還蠻帥的,但是電視上看起來有點呆,還有偷看到他脫衣服,身材很棒,有六塊肌說,右邊是Adam Baldwin,人很好,會一直跟大家聊天開玩笑,對了有些臨演很可憐,身體和臉都被塗色,像照片中塗紅色就是演史丹佛大學學生,UCLA的就一堆被塗藍色。



最後一場戲,他們居然看上我的可愛小藍Prius,要用我的車來拍一場戲,劇情是主角(其實那場是替身演的)從對面的這棟大樓跑出來然後跑下樓梯,導演叫我把前座的窗戶搖下,攝影機就是從我的車窗拍過去的,我本來還在想那幹嘛不叫我把車移走就好,原來是會照到我的車子內部,我的小藍上鏡囉!

最後晚上七點收工,一共拍了12個小時呢!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在睡、聊天跟吃,這天這樣就大概賺了US$275吧!想想之前做辦公室每天忙得要死八小時也只賺US$100,當臨時演員真的是我做過最簡單錢最好賺的工作,唯一的缺點就是工作不穩定,除了這點以外我真的很愛這工作耶!希望我計劃中的新「事業」開始前能多接幾個臨演的工作囉!

1 comment:

  1. ohhhhh I love Chuck!! it is super funny! i have the whole season ^^


    TO: Lisa W
    I only saw the firest episode.
    Maybe I'll rent the DVD when it comes o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