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El Monte] [美式料理] Denny's

Denny's
3540 N Peck Road
El Monte, CA 91731
(626) 442-1314
http://www.dennys.com

今天爸媽出門,我弟只上半天班中午就回家了,剛好昨天收到Denny's的折價卷,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家,所以就跟我弟兩個人到那吃午餐。Denny's是一家24小時營業的美式餐廳,以前剛來美國的時候我們還很常全家一起去那吃早餐,後來大一點和朋友出去玩就很常去那吃消夜,想想我好像也N年沒到Denny's吃過東西囉!


雞肉漢堡 Chicken Sandwich (US$7.99)

弟弟點的是雞肉漢堡,配料可以選薯條或是比較健康的蘋果泥,我弟選的是蘋果泥。





雞肉漢堡其實跟別的餐廳比較起來,還蠻小一個的,雞肉也是超級薄一小片,弟弟說這漢堡味道就是很一般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牛排起司蛋餅 Steak & Cheese Omelete (US$7.99)

雖然是午餐時間,但是看到菜單上的早餐照片都超可口的,就點了這個他們推出的新口味,牛排起司蛋餅,一上桌的感覺是跟菜單上的照片差很多,而且份量也蠻小的,大概只有IHOP的一半。



這個蛋餅小就算了,裡面的料也少得可憐,就是一塊很薄很薄的牛排對摺包在蛋裡面,牛排老老硬硬的,真是不好吃,最後我把牛排整塊拿出來都沒吃,外面加了滿滿起司的蛋是還不錯,不過一直覺得IHOP的好吃很多,而且大家可以看看之前在IHOP點的牛排蛋餅和這Denny's差多少,在IHOP我吃半個就會很飽,今天中午一整個吃光光也沒多飽,搭配的hash brown馬鈴薯倒是還不錯啦!不過基本上還是蠻令人失望的一道。


吐司 Toast

我的蛋餅還有送吐司,這吐司抹上奶油烤過,蠻好吃的,後來我就是靠這吐司才吃飽的。

不知道為什麼,印象中記得小時候覺得Denny's蠻好吃的啊!是Denny's變了?還是我的口味變了呢?這天來吃真的不太喜歡,不過最後用了US$5.00折價卷也還算便宜啦!但是以後可能不會再來了吧!我還是喜歡IHOP。

3 comments:

  1. 跟比ihop我也比較喜歡ihop. By the way, my name is Eileen 2. :)


    TO: Eileen
    同名呢
    真巧

    ReplyDelete
  2. 我每次去ihop也會點他們的prime rib蠻好吃的


    TO: Eileen
    IHOP也有prime rib喔?

    ReplyDelete
  3. i love how your restaurant choices vary from really upscale places to affordable "fast" food. your pictures are really bright and pretty too! :)


    Yeah I love to eat and I eat almost everything!
    Fast food to gourmet food.... love them al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