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Baldwin Park] [快餐速食] Wingstop

Wingstop
3127 Baldwin Park Blvd
Baldwin Park, CA 91706
(626) 962-4400
http://www.wingstop.com

下午出去辦了一堆雜事,回家的路上想說去帶些點心回家好了,星期天的報紙有送這家Wingstop的折價卷,上網看了一下評價,好像還不錯,那就買一盒雞翅回家給家人享用。


高麗菜沙拉 Cole Slaw

折價卷是買20個雞翅送一道附菜,我選的是高麗菜沙拉Cole Slaw,切的碎碎的高麗菜加上蠻甜的沙拉醬,其實還蠻好吃的,脆脆甜甜的,不過我只覺得他們的沙拉醬會不會太水了一點?我媽則是覺得有點過甜。不過沙拉不是重點,他們主要賣的是雞翅啊!




20塊雞翅 20 Piece Wings (US$11.79)

買20塊雞翅可以選兩種口味,因為媽媽不吃辣,我選了兩種不辣的口味,左邊的是夏威夷,右邊的是檸檬胡椒,剩下還有七種口味,幾乎都是辣的,這裡的雞翅是現點現做,所以我點好以後還等了大約15分鐘,雞翅是炸過的,夏威夷口味就是酸酸甜甜的,蠻像我們中國菜的糖醋口味,檸檬胡椒就跟名字一樣,就是檸檬和胡椒的味道,但是還真得挺好吃的,本來看雞翅的外觀,好像有點乾的感覺,但是啃起來裡面的肉很嫩又多汁,果然真的不錯,原本覺得小小一盒的雞翅,後來我們居然也剩了半盒。

這雞翅是還不錯吃,但是媽媽在吃的時候,就說「外國人怎麼都喜歡吃這種炸的東西啊?都很油耶!像我們台灣那種滷的多好啊!又好吃。」媽媽說的話我深深同意啊!這種外國雞翅再好吃還是比不上我們台灣夜市的滷雞翅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