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Los Angeles] [日本料理] Hurry Curry of Tokyo

Hurry Curry of Tokyo
2131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3-1640
http://www.hurrycurryoftokyo.com



這天晚上我隨便提議要吃咖哩,公園先生本來說他不怎麼喜歡咖哩,不過後來實在也沒主意要吃什麼,結果最後還是決定來吃咖哩好了,這家Hurry Curry以前吃過幾次,印象還不錯,這天晚上店裡的客人大多是外國人,看來外國人也愛日式咖哩。




沙拉 Salad

我們點了兩份咖哩,送了兩小碗沙拉,沙拉醬是非常和風口味的薑汁沙拉醬,蠻好吃的。


炸雞排咖哩 Chicken Cutlet Curry (US$9.50)

菜單上寫這道炸雞排咖哩是餐廳裡最受歡迎的餐點,炸雞排和白飯放一盤。



咖哩是另外來一碗,咖哩可以選不辣、中辣和大辣,我們都是選中辣。



咖哩淋上炸雞排後,看起來好吃多了,Hurry Curry的炸雞排外皮脆中間肉很嫩,真的是蠻好吃的,白飯給的分量很多,拌上咖哩醬蠻好吃的,不過還是覺得有點陽春,好歹也給些蔬菜嘛!不然整盤就是一塊雞排加上一坨白飯,真的很單調而且覺得營養不均衡,如果可以放些花椰菜啊紅蘿蔔啊什麼的蔬菜在一旁,感覺會美觀不少而且至少也有些蔬菜的營養。


東京咖哩 Tokyo Curry (US$8.50)

我個人喜歡比較有料的咖哩,一般日式咖哩餐廳的咖哩好像除了肉以外就沒東西了,所以我點了這個東京咖哩,菜單上寫說有牛肉末加上蔬菜,這碗咖哩看起來跟吃起來都豐富多了,比較合我的口味。



加在飯上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咖哩牛肉醬,味道和公園先生的咖哩比起來是有點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這東京咖哩的味道。一旁是公園先生幫我加菜的雞排,不是我的餐點送的啦!


醃漬物 Pickles

吃日式咖哩的時候,我很喜歡加些日式醃漬物進去一起拌著飯吃,像Curry House就是直接放在桌上,Hurry Curry是要自己跟服務生要才會送上桌,這些脆脆酸甜的醃漬物跟咖哩搭配起來真的很棒。



這家Hurry Curry除了咖哩以外,還有蠻好吃的雞肉義大利麵,用的是白色的奶油醬,不過好吃歸好吃,那醬吃多了會有很膩的感覺就是,這家餐廳在Pasadena也有分店,Pasadena還有供應lunch special,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

6 comments:

  1. 我個人認為這家實在是overpriced,真要吃我寧願去吃對面的curry
    house,因為我去吃的時候實在是做的太糟糕了。Not even want to
    finish my dish.

    ReplyDelete
  2. 這家我很久以前也去吃過..終於看到個我吃過的可以引起共鳴~ ha ~
    eileen新相片有嫵媚哦~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歡盤子上有放一些蔬菜
    除了顏色好看
    雖然不見得一定會去吃那些蔬菜
    那心理上感覺會比較營養平衡
    少一些罪惡感,我想,呵呵

    ReplyDelete
  4. TO: 雪
    恩是貴了點
    我怎麼覺得Curry House和Hurry Curry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啊

    TO: wpeng88
    原來以前你也常跑西邊喔

    TO: 馬小薯
    哈哈哈哈
    沒錯沒錯
    蔬菜光用看的就會少點罪惡感

    ReplyDelete
  5. 喔,因為這家的雞排炸的太過頭了,至少curry house 的不會。

    ReplyDelete
  6. I did not like this curry house. They really skimped on any ingredient inside the curry (like vegetables). Also, the croquettes said they have beef in them, I didn't find one piece. I won't be going b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