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Pasadena] [快餐速食] Zankou Chicken

Zankou Chicken
1296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
(626) 405-1502
http://www.zankouchicken.com

聽說過這家Zankou Chicken的大名很久了,一直蠻想來試試看的,這家有點速食感覺的餐廳賣的是烤雞、雞肉捲和沙威馬這種黎巴嫩口味的食物,他們的餐廳有名是因為他們的大蒜沾醬,聽說那沾醬會讓人一吃就上癮,他們在洛杉磯有不少分店,這天剛好到Pasadena辦事情,要回家的時候也差不多是吃飯的時間了,想起來Zankou Chicken在這附近就有家分店,那就去試試看吧!



沒有帶照相機,所以照片是用手機照的,比較模糊一點,這是餐廳的大門,還蠻不起眼的,不過就在巴沙迪那大學旁邊,走路就可以到。





這是很像速食店的餐廳,先去櫃檯點餐付錢,然後可以在店裡吃或是外帶,菜單種類就是牆上那些圖片,種類不多,我點了個烤雞肉捲外帶,付了錢以後,就在一旁等待,這時店裡人也不多,不過就是一個小小雞肉捲,就等了像15分鐘左右,這樣工作效率有點不好喔!


烤雞肉捲 Roasted Chicken Wrap (US$3.98)

回家以後打開了雞肉捲的袋子,啊!怎麼就這樣啊?賣像實在不太好,而且我拿著袋子的時候一直以為那一盒就是他們有明的大蒜沾醬,回家才發現是酸酸的醃蘿蔔,這個雞肉捲外面是用pita麵包包的,烤的有點乾硬,裡面的雞肉也是屬於偏乾硬的,菜單上說有大蒜沾醬,但是真的少到幾乎沒有,大概只有給兩滴這樣,好想整個雞肉捲只有一口有吃到大蒜沾醬的味道,剩下就是無味又乾乾的烤雞肉,配上幾塊番茄而已,我在店裡的菜單上有看到另外有賣大蒜沾醬,不知道他一盒是有多大,因為一盒也就要US$3左右。

這家名店我吃的很失望,完全不會想再回去耶!還是說我點錯東西了呢?好失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