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Niagara Falls] [美式料理] Courtyard Cafe @ Courtyard Marriott

Courtyard Cafe @ Courtyard Marriott
5950 Victoria Ave
Niagara Falls, Ontario L2G 3L7
Canada
(905) 358-3083
http://marriott.com/hotels/hotel-information/restaurant/iagcy-courtyard-niagara-falls

我們的住宿包括了兩天兩人份的自助早餐,用餐時間從早上七點到中午十二點,地點是在旅館一樓的Keg Steakhouse牛排館裡面,不過早上的時間這個餐廳改成叫做Courtyard Cafe。第二天的早上,我們大約十點多下樓用餐,進了餐廳後,帶位人員問我們有餐卷嗎?公園先生回說大家都是應該有餐卷才來用餐的吧!帶位小姐說:「沒有喔!有很多人是沒有餐卷的。」那我就真的忍不住想看看到底是哪些笨蛋要來這裡吃早餐。為什麼笨呢?後面再寫。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有個現做的歐姆雷煎蛋,我加了各種蔬菜跟火腿丁還有起司,蠻好吃的,不過就是很普通的歐姆雷,在現做歐姆雷吧台上有莎莎醬供應,但是這莎莎醬讓我對餐廳印象不好,因為他們的莎莎醬是罐頭的,餐廳裡還用罐頭我就不喜歡,應該做新鮮的吧?而且莎莎醬不是很難做啊!番茄洋蔥等等切一切不就好了?馬鈴薯塊炒得OK,我喜歡沾上番茄醬吃,臘腸跟培根都有過硬的感覺,尤其是臘腸的外皮硬到沒有辦法咬,反正是免費的我們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第二盤我拿了一些甜的東西,有炸的法國吐司條,這個不錯吃,還有迷你小煎餠pancake,我加了一些藍莓醬,這也不錯,但是那肉桂捲就真的很難吃了,我不知道這肉桂捲他們是怎麼做的,但是外面的皮吃起來很硬很乾,很像沒有做好的比司吉,而且麵粉味很重,吃了一口就沒吃了,水果都不太甜,唯一甜的就是罐頭水蜜桃。



為什麼說那些付錢來吃的人是笨蛋呢?因為這早餐還真貴啊!一個人要CAD$19.00,而且他們東西真的很少喔!很少就算了還不怎麼好吃,我們在附近逛的時候,看到非常非常多餐廳都有吃到飽早餐,平均價格都是CAD$6.95一個人,早餐還能特別到哪裡?我想吃來吃去都是這幾樣東西,所以要是沒有免費餐卷,大家就去外面的餐廳覓食吧!千萬別再飯店理當冤大頭啊!PS一下,帳單上沒有給小費是因為我們小費給現金啦!

1 comment:

  1. I am Canadian~
    Keg is a meddle to high class restaurant,
    so I guess that is why they charge a lot for
    breakfast buffet!!


    TO: Spadina
    I still feel they charge way too much for a regular breakfast buffet.
    There was nothing special about it.
    And the food wasn't even that good.
    Maybe their lunch/dinner is way better than breakfa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