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Monrovia] [義大利料理] Romano's Macaroni Grill

Romano's Macaroni Grill
945 W Huntington Drive
Monrovia, CA 91016
(626) 256-7969
http://www.macaronigrill.com

第一次吃Macaroni Grill,是在加拿大的溫哥華,表姊帶我跟我妹去吃的,這家餐廳我們在洛杉磯看過但是從來沒去過,那次在溫哥華吃過覺得還蠻好吃的,之後回來洛杉磯就偶爾會去吃。Macaroni Grill是一家義大利料理的連鎖餐廳,美國這裡還有一家義大利料理連鎖餐廳Olive Garden,也還不錯,但是我個人覺得這家Macaroni Grill比Olive Garden還好吃喔!

這頓午餐其實是好久以前跟我妹去吃的,這是最近他整理照片才發現當時忘了把照片傳給我寫食記,所以現在只能靠著模糊的記憶來看圖說故事囉!


麵包 Bread

他們家的麵包是義大利的Ciabatta麵包,台灣好像是叫做拖鞋麵包吧!吃起來很有彈性的一種麵包,裡面還加有迷迭香(rosemary),好吃極了!餐廳還備有很香的橄欖油配上胡椒當成麵包的沾醬,光是吃這個麵包就可以半飽囉!



背景中可以看到的蠟筆,是每張桌子上都有的,桌子上鋪了一張白色的紙代替桌布,客人無聊等餐點的時候就可以任意在桌上塗鴉,我想當初他們是設計這樣讓小朋友玩的,其實很多大朋友也喜歡玩呢!像我就在那畫的不亦樂乎啊!


招牌咖啡調酒 Caffe Romano

我妹點了一杯Romano招牌咖啡調酒,用KahluaBailey's兩種酒為底,用咖啡和巧克力調出來的好喝調酒,酒味不會太濃,但是喝下去肚子會有暖暖的感覺呢!


奶油檸檬蘑菇雞胸肉 Chicken Scaloppine

有一點忘記這道是什麼了,看了網站上面的菜單,好像點的是奶油檸檬醬汁為底的蘑菇雞胸肉,這道菜裡的蘑菇有好幾種,除了有主要的雞胸肉以外,還配上了一點義大利麵,整盤的味道很濃郁,我跟我妹都很愛蘑菇,所以覺得這道菜非常好吃。


海鮮義大利麵 Seafood Fettucini

看網路上的菜單好像沒有這一道,是不是這是當天的特餐啊?有點忘記了耶!但是印象中記得這道海鮮義大利麵料真的是很豐富,有鮮蝦、干貝和蛤蜊,義大利寬麵的醬汁是白酒做底的,還配上番茄、羅勒葉和起司,真是非常營養好吃的一道麵點。


義大利炸甜餃 Dessert Ravioli

最後我們還點了個甜點,義大利炸甜餃,炸的酥脆的義大利餃裡面包的是花生跟巧克力,熱熱的餃子配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上面還淋有焦糖,蠻好吃的。

這家Macaroni Grill的餐點都很平價,但是很好吃喔!一點都不輸那種很貴的高級義大利餐廳呢!

5 comments:

  1. 奇怪我去過同一家吃
    那次吃真是難吃死了

    但是你這幾道我看了都很心動內~~~

    ReplyDelete
  2. 我們也好喜歡他家的東西哦~~
    我們通常是去Articia那家的,
    他家現出爐的免費麵包好好吃,
    我們全家都愛,每次都要叫兩到三個,
    有次還有個女服務生幫我們又拿一個新鮮的放在袋子中,
    真是好,當然小費也給得很高興嘍~~
    我們都是喝他們家的紅酒配麵包加奶油就半飽了,
    所以東西有時候都沒吃幾口就打包回家了~~
    ^__^=

    ReplyDelete
  3. 我也比较喜欢Macaroni Grill多过Olive Garden

    ReplyDelete
  4. macaroni Grill 裝潢感覺和他的價錢比較符合..
    Olive Garden 的價錢跟 Macaroni Grill 差不多,但是裝潢和食物的品
    質就遜色很多

    ReplyDelete
  5. 我得去那吃吃看了
    一直以為會很貴
    所以都沒去吃

    想點那道奶油檸檬蘑菇雞胸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