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07

[Niagara Falls] [快餐速食] Tim Hortons

Tim Hortons
6380 Fallsview Blvd
Niagara Falls,ON L2G 7Y6
Canada
(905) 356-0236
http://www.timhortons.com

在密西根州的時候就常常看到這家咖啡店的招牌,沿路開車到加拿大尼加拉瀑布的時候也是沿路都有,到了尼加拉瀑布又看到了好幾家,這家Tim Hortons我們西岸沒有,但是在東岸似乎比Starbucks還多呢!



這天晚上我們本來想來Fallsview賭場吃午夜十二點後一個人CAD$10的自助餐,這可是旅館接駁車司機一直跟我們推薦的呢!結果到了賭場才發現這個buffet只在週末有提供午夜以後的服務,但是既然都出門了,那還是吃點宵夜吧!原本打算在二樓的一家看起來比較高級的咖啡廳用餐,但是看了菜單覺得實在有點小貴,隨便一個漢堡或是三明治都要CAD$15左右,這時看到不少人閒晃的人手上拿的都是Tim Hortons的咖啡,因次我們就走下手扶梯,到了美食廣場的Tim Hortons看看囉!




法國香草咖啡 French Vanilla Coffee (CAD$1.40)

這裡的價錢果然比樓上那家親切多了,我先點了一杯法國香草咖啡,他們的咖啡調的蠻甜的,不過還是很不錯喝,公園先生則是點了一杯普通咖啡(CAD$1.17),不知道是因為這家Tim Hortons在賭場才連杯子都有抽獎,還是每一家Tim Hortons現在都有這個活動?在咖啡喝完以後,杯緣可以翻起來,看看是中了汽車一台還是平面電視還是iPod等等一大堆獎品,很幸運的,我跟公園先生兩個人中的都是「祝您下次幸運」。


豆泥湯 Chili (CAD$3.99)

在冷冷的天氣裡來上一碗熱呼呼的豆泥湯最棒了!這種豆泥湯是用豆子、番茄跟肉末敖的,點豆泥湯還送麵包一條,他們的麵包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吃起來很香很軟呢!


培根火雞三明治 Turkey Bacon Club Sandwich (CAD$4.49)

這是培根火雞三明治,麵包跟chili送的一樣,香香軟軟的,裡面夾有很多層的火雞肉片,還有香脆的培根,番茄生菜抹上美奶滋,是個很美味的三明治,同樣的三明治在樓上那家可是要三倍的價錢呢!


甜甜圈 Donut

公園先生還點了個甜甜圈,這個我沒吃,但是他說很難吃,這是我們這天唯一不喜歡的東西,他說這甜甜圈吃起來就是感覺在那放很久的感覺,而且過甜。

我還蠻喜歡這家Tim Hortons的,東西還不錯,價格也合理,快來西岸開幾家吧!

3 comments:

  1. Tim Hortons 我是常客,我家1.5公里之内至少有3个
    (所以我天天吃,月月吃,年年吃。。。晕。。。)
    他们家的ice cappiciano(I CAN'T SPELL..T.T)是我和我妈的Favorite。。细细
    他们的sandwich真是千吃不腻。。(吃了4年多还没腻。。。我真是专一呀。。。哈哈)


    TO: skye ^0^
    可惜我們美國西岸沒有這家店
    要不然我一定會常常去吃呢

    ReplyDelete
  2. Tim Hortons 是加拿大最常見的咖啡店,
    原本是由一個加拿大Hockey Player開的。
    一年會辦幾次抽獎活動 “roll up the rim“ 來促銷。
    有拿過free muffin 和donut~~


    TO: Spadina
    對對對
    我們去的那天就有這個抽獎
    但是我們都沒有中啦

    ReplyDelete
  3. Tim Hortons is my fav!!! I was in Toronto 2 months ago for a week and I went almost everydat for their freshly brewed coffee...hmmmm....I missed them already, just wish they will consider to open branch here in LA :(


    I wish we have Tim Hortons in LA, too.
    Their coffee was great. Sandwich was good as well.
    Maybe we can write a request to their compan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