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Pasadena] [糕餅甜點] Baskin Robbins Ice Cream

Baskin Robins Ice Cream
3657 E. Foothill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 351-0411
http://www.baskinrobbins.com

吃完了日本料理晚餐,我跟我妹決定去隔壁的Baskin Robbins吃冰淇淋,以前我們都叫Baskin Robbins為31冰淇淋,以前的logo還是31,不過現在改囉!


聖代 Sundae (US$3.49)

我跟我妹都是點聖代,就是一球冰淇淋加上一種topping,還有奶油跟櫻桃,但是照片都長的一樣,所以只貼我的聖代。

我點的口味是藍姆酒葡萄乾(Rum and Rasin),Haagen Dazs也有出這種口味的,超好吃,我點的topping是糖核桃,就是帶有糖漿的核桃,BR的藍姆酒葡萄乾冰淇淋吃起來比較甜,核桃蠻好吃的,但是糖漿好濃又有點太甜,整個聖代吃起來就是好甜啊的感覺,我跟我妹都覺得還是Haagen Dazs的比較好吃耶!

我妹點的是咖啡冰淇淋加上巧克力醬,我妹還特地跟店員說「No whipped cream (不要加奶油)」,店員說「OK」了以後,就加上了一陀奶油,這是怎樣?讓人一陣無言啊!咖啡冰淇淋的咖啡味不濃,反而巧克力醬味道很重,所以整個吃起來就是巧克力味。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口味比較不一樣了,現在吃BR覺得怎麼這麼甜啊?我記得小時後都不會這樣覺得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