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與普通異姓朋友出去吃飯算是約會嗎?

昨天有個好久沒有見面的朋友打電話來問候, 他是我在拍戲的時候認識的朋友,最近這兩個月他拍了四部電影,不是臨時演員喔!可是真正的角色呢!聽他講我也很為他高興,而且還很希望他趕快變成個有名的人,這樣我就可以到處愛現了!哈哈!講一講電話,他就問我今天晚上要不要吃飯,因為也有好幾個月沒見面了,就說不如出來吃個飯一面吃一面聊。

之後不久,公園先生的每日電話來了,我們每天都會通電話聊聊當天的事,我就跟他說這個朋友約我吃飯的事情,然後他就說:「所以你答應要跟他約會(date)喔?」我就說這不是約會啦!就是朋友吃飯而已啊!可是他就覺得一男一女單獨出去就是約會啊!然後還說那如果有個女生約他單獨出去吃飯,如果他去赴約了,我會覺得怎樣?想一想我好像也會不太高興,但是人家對這個朋友真的就沒什麼意思啊!真的純粹就是跟朋友出去吃飯,就這樣而已,不過最後被公園先生講的好像我真的是要去幹嘛一樣,搞到現在我自己都覺得到底是要不要去赴約啊?

真是麻煩耶!簡簡單單一件事情,怎樣會越想越複雜?那我想問大家的意見,你們覺得單獨跟普通異姓朋友出去吃飯算是約會嗎?那是不是有對象的人就不應該跟異姓單獨吃飯呢?

3 comments:

  1. 吃飯當然不是那種約會的意思阿!!這有誇張到哦~
    可是外國人好像與人見面和約會都叫date巴?有分嗎?
    因為如果講成meeting或appointment都太嚴肅了點~
    所以....不是你的公園先生佔有慾太強就是你想太多...??了巴??是嗎?

    我自己和男生單獨出去吃飯是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我也不喜歡男友單獨和別的女生出去吃飯啊
    不管是什麼朋友男女單獨總是會造成誤會
    不如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囉

    ReplyDelete
  2. 那公園先生的意思呢? 他不喜歡你去跟這個朋友吃飯嗎? 即使你已經解釋過對方純粹只是個朋友而已?

    他是沒有說不喜歡
    只是會故意說so how was your "date"?

    ReplyDelete
  3. Sorry 我比較同意公園先生的想法耶
    都是男人....找'女"的朋友吃飯也好聚会也好
    目地都差不多,只是或多或少而已
    任何一亇男友都會多心
    無関佔有慾
    除非他不在乎

    不要說是男生會多心
    如果公園和女生單獨出去吃飯我也會多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