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傻傻的遊客來花錢喲

在瀑布旁邊的一條街上,全都是那種騙傻傻的遊客進去花錢的店,例如蠟像館啊,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啊,鬼屋啊,恐龍館啊等等,很多很多很多家,曾經在好萊塢那邊我也被騙進去當遊客,這些地方的門票大概都是差不多US$10一個人,然後看完通常都是「沒什麼嘛!好浪費錢喔!」那種感覺,沒想到來到加拿大尼加拉瀑布看到也是都是一樣的「博物館」,我們這次不傻,所以都沒進去。這裡現在非常冷清,幾乎都沒什麼人,我們每經過一家「博物館」,就會有人用麥克風廣播叫我門進去看看什麼的,還有的店用擴音機跟我們說現在進去買一送一喔!看來他們生意真的都不太好。



先經過了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門口有個免費讓人照相的地方,這是全世界最胖的人,有1,000多磅呢!不過我覺得他們做的這個也才300多磅吧!能胖到1,000多磅真的是挺誇張的。





這是鬼屋之一,這裡大概有十家鬼屋吧!這家鬼屋放那種讓人聽起來毛毛的鬼音樂就算了,我經過的時候,門口那箱子忽然跳起來,然後發出動物的吼叫聲,把人家嚇到當場倒退三步,後逛個街也要被嚇是怎樣啦!



這是Ripley's相信不相信博物館,外觀做的還蠻吸引人注意的,不過照片中可以看到有多冷清了吧!街道上大概就只有我跟公園先生兩個人在走而已。



看到一家裡面一個人都沒有的漢堡王,居然找到科學怪人來吃漢堡耶!



原來漢堡王旁邊是科學怪人鬼屋啊!看起來是有點嚇人呢!

我的建議是,大家來美加觀光的時候,如果從來沒有進去過這些所謂的「博物館」,想開開眼界的話是可以進去瞧瞧,不過保證大家去過一次就不會想要再去了,而如果不想浪費錢的話,那還是把錢省下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