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07

[Detroit] [快餐速食] Lafayette Coney Island

Lafayette Coney Island
118 W. Lafayette Blvd.
Detroit, MI 48226
(313) 964-8198

去底特律之前做功課的時候,讀到有關這家Lafayette Coney Island的報導,說這是底特律最有名的餐廳,那要來底特律怎麼能不試試這一家Lafayette Coney Island熱狗店呢?



其實公園先生還挺厲害的,他說之前朋友開車帶他來過底特律,他大概有印象在哪裡,雖然我們是有小迷路一下,但是居然還是被他給找到了。這家店的外表看起來實在不是很起眼,不過看的出來是家老店。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店裡其實還蠻冷清的,不過根據熱情一直跟我們聊天的店員說,他們的店是越晚生意越好,尤其是在半夜夜店關門那時候,這裡都是爆滿的,而且幾乎都是喝醉酒來吃宵夜的客人。



看看菜單上有些什麼東西吧!這裡的選擇就是熱狗、漢堡、薯條、飲料而已,那我們就點他最有名的熱狗跟薯條吧!


豆泥熱狗 Coney Island (US$2.35)

這個叫做Coney Island的熱狗,原本不知道是有怎樣特別,但是送上來後,還是不知道特別在哪裡耶!是真的很好吃沒錯啦!但是這就是普通的豆泥熱狗chili dog啊!鬆軟的熱狗包,配上細細的牛肉熱狗,上面有著豆泥chili,芥末,和洋蔥,味道不錯,只是我覺得我們洛杉磯的Pink's似乎更好吃一點。


豆泥起司薯條 Chili Cheese Fries (US$3.15)

這是豆泥起司薯條,薯條炸的很脆,一樣好吃,但是好像沒有很特別耶!



我們在用餐時,有位很熱情的中東服務生一直來跟我們聊天,後來還說要表演給我們看,這就是他做出來的,一根牙籤插在鹽罐上,然後另一根牙籤上有兩支叉子平衡,接著把這有叉子的牙籤頂端平衡在罐子上的牙籤頂端,很神奇吧!我們看的真是嘖嘖稱奇啊!不過後來我跟公園先生自己練習,我們現在也會了呢!這真的不難,大家有空可以在家練練出去唬人。



當然這位服務生不只表演牙籤那一招,還有釘子,吸管等等一大堆,然後他看我之前照食物,就說他也想要我照他,就自己在那一直擺起姿勢要我照他,真是好笑,還是個很有表演慾的服務生呢!這一張可是他自己坐下來要我照他跟公園先生的合照呢!他還自己把那牙籤罐子移位到前方,所以可以跟他一起入鏡說。我們的帳單不到US$10,但是公園先生很大方的給了他US$5小費,他開心的要命啊!



其實在這家店的隔壁也是賣Coney Island熱狗的,這一家叫做American Coney Island,這一家店比較大,裝潢也比較新比較漂亮,不過我讀到的是介紹Lafayette這一家,我們問了那服務生隔壁這家怎麼樣,他說他們是本店(報導也是這麼說),隔壁那家是後來有人偷學了他們的食譜,自己去隔壁開的店,我們問服務生味道一樣嗎?他說就是一樣的食譜做出來的啊!所以我想味道是差不多的吧!不過如果想要來最早的本店,還是到Lafayette這家,那如果喜歡漂亮的裝潢,就到隔壁這家囉!

6 comments:

  1. 會不會太神奇啊!?
    為什麼兩支牙籤可以降子撐起來呢?

    還有美國人也太愛豆泥了吧
    豆泥湯、熱狗加豆泥醬、薯條沾豆泥.....
    到底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ReplyDelete
  2. 太神奇了吧!!兩隻小牙籤
    .....
    天呀!!!我也要來練一練....

    ReplyDelete
  3. 把您加入我的網站聯結了!! ^_^

    ReplyDelete
  4. 公園先生好大方呀QQ
    不過那個好強哦,改天我也要來試試
    以後我就可以去那賺小費啦
    哦耶

    ReplyDelete
  5. 看到 Lafayette還以為是我們這邊的百貨公司
    法國百貨也有美國分店...
    結果不是!
    竟然是熱狗餐廳 哈

    我家的pumpkin真的看起來呆呆的
    我跟老公都常常笑她~~哈哈

    ReplyDelete
  6. TO: jasminelady
    我也不懂
    大概就是一個平衡吧
    美國人真的很愛豆泥
    這豆泥應該是墨西哥那邊傳來的
    這些都是用番茄為底敖出來的
    所以就是番茄加豆子加肉的味道
    你來美國玩我帶你去吃

    TO: 石金水
    謝謝你把我加入連結 ^^
    那我跟你說我怎麼學會的
    先把兩個叉子在一個牙籤上平衡
    這個很容易喔
    就像照片裡那樣就可以了
    然後兩個牙籤頂端平衡的方法
    我是用大拇指和食指把兩個牙籤的頂端捏在中間
    然後就這樣調整位置
    等到我的手指感覺到兩個頂端有對在一起了
    就慢慢的放開
    然後就成功啦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反正就是成功了
    你成功了要跟我說啊

    TO: vanilla70
    哈哈練習的方式請參考上一篇我的回答
    那你成功了我要當你的經紀人

    TO: 小蝦
    你家南瓜超超超可愛的啦
    好想抱一把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