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Ann Arbor] [韓國料理] Seoul Garden

Seoul Garden
3125 Boardwalk Drive
Ann Arbor, MI 48108
(734) 997-2121
http://www.aaseoulgarden.com

要回洛杉磯的前一個晚上,公園先生帶我去吃Ann Arbor最大的韓國餐廳Seoul Garden,其實這家韓國餐廳還有兼賣日本料理,不過裡面工作的都是韓國人,所以還是韓國料理道地吧!好吃的韓國料理洛杉磯很多,但是東部那邊可就真的不多了,公園先生可是日想夜想那好吃的韓國烤肉呢!剛好我也吃了好幾天的外國菜,有點想念米飯的味道,這天晚上就來吃韓國烤肉大餐囉!


味增湯、沙拉、醃白蘿蔔 Miso Soup, Salad, Pickled Daikon

我們點的是兩人份烤肉套餐(US$44.95),公園先生另外點了一瓶韓國燒酒(US$14.95),這個韓國燒酒,在韓國超市我看到的價錢是US$2左右,在洛杉磯這邊的餐廳通常一瓶是US$10左右,沒想到在密西根還飆到US$15啊!真是賺啊!不過公園先生是真的很久沒喝到燒酒了,就讓他過癮一下吧!



點完菜後,先上桌的是味增湯、沙拉、還有醃白蘿蔔,果然是韓國加日本的組合啊!我們還是第一次吃韓國烤肉搭配味增湯呢!沙拉也是那種日式薑泥的沙拉醬,至於那醃蘿蔔,服務生說是搭配韓國燒酒吃的,這我還是第一次在餐廳點酒有送專門搭配酒的小菜呢!


加州捲 California Roll

點套餐有兩種前菜可以選擇,天婦羅或是加州捲,我們選了加州捲,這個加州捲跟前幾天吃到的一樣,魚卵怎麼是放在加州捲上面呢?加州這邊可都是直接包在中間的,這是密西根特別的做法嗎?這加州捲就是表現一般的加州捲,還可以囉!


蒸蛋 Steamed Egg

日式的東西上完囉!接下來就是韓式的了,先上個熱騰騰的蒸蛋,這個蒸蛋味道有一點點鹹,而且有種不知道是焦焦的還是怎樣的味道在裡面,我不是很喜歡耶!


韓國小菜 Assorted Korean Appetizers

一盤一盤的韓國小菜上桌囉!來吃韓國料理最喜歡他們的小菜了,這家給了六種,有泡菜、甜不辣、香菇、豆芽、花椰菜和馬鈴薯,每一樣都很好吃呢!另外還送上了搭配烤肉的蔥絲,還有包肉用的大片生菜。


兩人龍蝦烤肉套餐 BBQ Combo with Lobster for 2 (US$44.95)

主角上桌囉!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兩人龍蝦烤肉套餐,裡面有龍蝦、蝦子、牛小排、牛肉片還有雞肉,蔬菜纇有蘑菇、玉米、洋蔥和南瓜,他們的肉都醃的味道很不錯。



服務生先幫我們放了滿滿一堆在烤盤上,接下來我們就忙著烤忙著吃,沒有再照相囉!這兩人份烤肉的份量還真大啊!我們只吃了一半,就已經飽到不行了,剩下一半就先烤熟然後打包回家囉!這烤肉套餐裡面真的是每一樣都好好吃啊!



在東部這邊的韓國料理是貴了一點,但是這家餐廳很道地,味道也真的很不錯,所以我很喜歡呢!不過等到公園先生暑假回來洛杉磯,我們應該會去狂吃那種US$15吃到飽的韓國烤肉吧!

我們用餐的那個晚上,餐廳幾乎是客滿的,除了有外國人以外,也算是我在密西根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東方人,除了有韓國人,還聽到了幾桌說日文和說中文的客人,尤其有聽到台灣口音的,真是很有親切感呢!在東部待了這一個星期,真的覺得住在洛杉磯挺幸福的,我們這邊真的什麼好吃的都有,而且幾乎天天陽光普照,我想,我應該不會想搬到別洲去喲!

2 comments:

  1. 我們到洛杉磯的Seoul Garden Restaurant,也是看網友介紹說好吃,但是沒像您有秀出價錢,我們兩個大人兩個小小孩,吃了火鍋加上烤肉,真的是很飽,味道也不錯,但是,一看到帳單,真是昏頭了104,加上給小費就120元美金了!!是我們全家吃過最貴的一餐了!

    我們是覺得有些被騙,看了你的網頁,我想大概是沒有吧,但是,服務的韓國大媽,肯定給了我們菜單上最貴的,因為,我們菜單還沒打開,他就問要吃火鍋還是烤肉,我們說烤肉先,他就自己決定我們要吃甚麼肉了,我還問了一下有哪些種類,他就說只有一種牛肉,怪怪,網友不是這麼說的,然後我們又加點了火鍋,因為網友家也是這麼點的,又說好吃的不得了,結果....

    整個餐廳裡都說韓文,我們去吃算是很異類,不過是真的瞭解了正宗韓國人是怎麼吃的了喔。

    留言,謝謝你的分享喔!

    洛杉磯的Seoul Garden我沒有去過耶
    我寫的這家是在Michigan州的喔

    ReplyDelete
  2. 這家在洛杉磯Olympic and Burlington的Seoul Garden, 小火鍋一份約美金23, 加稅加小費一個人約美金三十. 有三種肉牛肉雞肉火雞肉, 受歡迎應該是牛肉. 烤肉牛小排價錢也差不多. 您們家小孩若叫可樂汽水,四人又都吃飽, 以這家餐廳來說$120 more or less 可能差不多囉.

    (八位成人銷費約$300) 見文如下http://www.yelp.com/biz/seoul-garden-restaurant-los-angeles

    我也覺得四個人$120吃烤肉又吃火鍋好像還蠻正常的價位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