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Alhambra] [糕餅甜點] Fosselman's Ice Cream Co.

Fosselman's Ice Cream Co.
1824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2-6533
http://www.fosselmans.com

從密西根回來洛杉磯的隔天下午,接到了Wen打來的電話,說他們一家三口剛好在我家附近,問我要不要去吃冰淇淋,而且還有專車接送喔!答應了以後不到五分鐘,他們家老爺就開著專車到我家門口了。


芒果冰淇淋 Mango Ice Cream (US$2.15/1 scoop)


開著專車,不到兩分鐘就到了離我家走路就可以到的Fosselman's冰淇淋店,這次我點的是芒果冰淇淋,很好吃喲!芒果味道很濃郁呢!不過說實話,還是覺得上次的荔枝冰淇淋最好吃。

Wen家的小少爺強那生小朋友幾個星期不見,好像長大了不少耶!那天他吃的可開心了,玩的更開心,還記得第一次跟他見面,他害羞的不得了,我跟他講話他都會害羞的轉過頭去不理我耶!現在可熟的咧!會主動找姊姊我跟他玩呢!(沒錯,絶對要叫姊姊,要是敢叫我阿姨我就不要理他了啦!) 真是個可愛的小孩啊!Wen我們趕快再一起去爬山吧!

P.S. 還要謝謝Wen跟老爺那天聽我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跟你們聊完真是心情舒暢啊!呼~~~~ 謝謝你們的關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