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好喜歡茉莉送給我的生日卡

從發現可愛小茉莉的blog後,除了喜歡去他那邊看看好吃的美食,讀讀真性情的文章以外,還喜歡看茉莉的巧手DIY做出的美麗包裝和漂亮卡片,有一天隨口說說「如果我也能收到這樣的手做生日卡多好」,沒想到茉莉還真的一口答應了呢!這張一月就做好的卡片,居然經歷重重波折讓我在三月底的今天才收到!不過收到真的好高興,而且我好喜歡啊!







卡片做的好可愛,還很有心的把我做的比本人美多了哈哈!謝謝小茉莉的貼心,我真的好喜歡喔!而且我有發現你很用心的小細節喔!好讚好讚!我一定會永遠保存這張卡片,謝謝你茉莉!!

P.S. 茉莉小姐,我要送給你的生日禮物看來是已經過期了,而且我要很慚愧的說,其實我還在趕工咧!因為我選了一個自以為很簡單的「手工藝品」要送給你,沒想到做起來還真費工夫,不過我會很努力奮鬥,盡力快快送到你手上,請期待喔!

5 comments:

  1. 好可愛哦. 還有公園先生也很像呢.

    ReplyDelete
  2. ☆eileen

    哈,還真像

    ReplyDelete
  3. 好可愛哦
    而且真的有那麼一點相似耶
    真貼心,字也好可愛

    ReplyDelete
  4. 真的很可愛耶~>w<
    配色也很棒!
    我也很喜歡。嘿嘿~

    ReplyDelete
  5. 真厲害的DIY小公主,卡片做的真棒!
    而且很像呢...^^..

    收到親手做的卡片肯定感動極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