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07

[Ann Arbor] [快餐速食] Qdoba Mexican Grill

Qdoba Mexican Grill
2252 S. Main St.
Ann Arbor, MI 48103
(734) 332-1489
http://www.qdoba.com

這天早上公園先生去密西根大學開會,中午的時候他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出去吃飯,外面下著大雪,實在是不想出門,所以他買了Qdoba的墨西哥餐點回來給我吃。


墨西哥雞肉蔬菜湯 Tortilla Soup

在東部真的是每天都想喝熱湯,這墨西哥口味的雞肉蔬菜湯,喝起來有點辣辣的,配上脆脆的玉米餠,在冷天中來上一碗,會讓人暖和起來。




牛肉墨西哥脆餠 Ground Sirloin Taco

這是夾著牛絞肉的墨西哥脆餠(taco),配有新鮮的生蔡和番茄,還有起司絲和酸奶油(sour cream),還不錯吃。

這家墨西哥快餐店就在公園先生家的對面,他說他常來買,同一個廣場裡還有一家Espresso Royale我要大力推薦,在密西根的這幾天,我們幾乎每天都去這家買咖啡,他們的咖啡真的好好喝,我最喜歡的口味是Double Trouble,就是巧克力加上白巧克力的摩卡咖啡,超好喝!ㄟ忽然離題,我要說的是,現在我上Qdoba的網站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在洛杉磯也有啊?只是很少很少家,所以根本就沒看過,這家還不錯吃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