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不好意思,週末再來寫食記

昨天、今天跟明天我都很忙碌的在拍攝電視劇Studio 60,每天都是天還沒亮就要起床上班,所以還有好多密西根的食記還沒寫喔!本來現在想要上來寫的,但是才剛剛看完留言,就頻頻打哈欠了,那今天先偷懶一下好了,不好意思喔!這個週末我會努力寫的,請大家期待喲!

那大家既然都來了,可以幫我在右邊下面那裡按按google的廣告嗎?唉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工作了,銀行戶頭快要變成兩位數了,真的是很可怕耶!唉這有關找工作的心情,我這個週末也會來寫一篇。那就先拜託大家幫我按按廣告吧!感激不盡!先來個飛吻吧!啵~~~~

P.S. 如果你家也有廣告,請留言告訴我,我也去努力幫大家按廣告,互相幫忙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