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Pasadena] [日本料理] Ichima Japanese Cuisine

Ichima Japanese Cuisine
325 N. Rosemead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 351-0560
http://www.japaneserestaurantinfo.com/ichima/index.html

星期二晚上,本來要跟我妹去吃印度料理,沒想到到了餐廳發現居然已經關門,改成一家港式西餐加上越南料理的新餐廳,於是改成去吃日本料理好了,就來到這家朋友告訴我很好吃的Ichima日本料理。餐廳蠻大的,一進門的第一印象就是客人全都是外國人,忽然有種不太妙的感覺,因為通常這種都是外國人的日本料理就是比較「洋化」口味的。坐下後,看來像是菲律賓還是印尼人的服務生送上了菜單,看了內容,果然就是那種給外國人來的日本料理餐廳,除了壽司以外,就是炸天婦羅和照燒牛肉雞肉等等,不過既然都坐下了,就試試看吧!


味增湯 Miso Soup

點了兩份餐點後,服務生送上了兩碗免費的味增湯,一般口味的味增湯,熱熱的喝下肚子倒是蠻舒服的。




辣鮪魚捲 Spicy Tuna Roll

我妹點的是照燒牛肉飯套餐,除了有牛肉飯,還附有加州捲或是辣鮪魚捲,他選了辣鮪魚捲,就是表現很一般的壽司捲,還算不錯啦!但是實在令人印象不深刻耶!


照燒牛肉飯 Teriyaki Beef Bowl

照燒牛肉飯上桌的時候,服務生一放下就匆忙的說:「我去拿飯給你們。」接著拿了一碗白飯回來後,發現我們正在吃的照燒牛肉飯下面已經有白飯時,又說:「喔!這碗已經有飯囉?」然後又匆忙的走開,服務生都不知道自己餐廳的餐點是什麼樣子的,這一點讓人印象不太好。

這碗照燒牛肉飯的味道就是外國人很喜歡那種甜甜鹹鹹的口味,但是醬汁太多白飯太少,所以整個吃起來感覺就是過鹹,不過牛肉倒是烹煮的很嫩。


壽司套餐 Sushi Dinner

我點的是壽司套餐,有九個壽司外加加州捲或是辣鮪魚捲,既然我妹選了辣鮪魚捲,我就選了加州捲,這些壽司都還算表現不錯,很新鮮,也夠大塊,加州捲表現也是OK,但是不知道怎樣,就是覺得很普通的感覺。

這一頓晚餐吃完,感覺吃的很飽,但是就是有種好平淡無奇的感覺,不難吃,就是印象不深刻,唉好想念Hide Sushi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