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當起天后整個人氣勢都來了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就常常被人說像張阿妹,偶爾坐計程車司機會不收錢,硬要我簽名,說不是還不相信,有時買衣服,會莫名其妙的被打折,店員小姐會說:「你上電視要穿我們的衣服喔!」夏天的時候要是戴著墨鏡在路上走,有時會一路被人要簽名,真的有像嗎?我覺得還好耶!

今天用webcam跟朋友在MSN上聊天,朋友說:「ㄟ你很像阿妹耶!」我說:「會嗎?戴墨鏡更像吧?」然後就自己演起來了,朋友幫我把視訊的照片照下來,猛一看還真的有那麼點像耶!哇~~~~

就這樣玩了好久,快要笑死了,不過啊當起天后,果然感覺整個人都有氣勢起來了!有沒有人要捧紅我啊?哇哈哈哈哈~~~~

24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像阿妹ㄟ!!!!!!!

    ReplyDelete
  2. 厚 你根本就是吧...

    葛蘿

    ReplyDelete
  3. 哈哈
    超級像
    阿妹在LA

    ReplyDelete
  4. 好好笑啦~~你應該回台灣上悶鍋~~~
    快啦
    去參加吧 說不定以後還可以開發出新的腳色 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快來盧卡咖啡館喝咖啡!!!
    打個廣告
    盧卡咖啡館
    在台灣

    歡迎天后過來喝咖啡喔!!

    ReplyDelete
  6. 一整個像.... ^___^

    ReplyDelete
  7. 阿妹

    下次回台灣我們出去逛街吃大餐記得帶墨鏡喔!
    哈哈~

    ReplyDelete
  8. 有阿...之前跟你吃飯時...就覺得蠻像的ㄚ

    呵呵

    ReplyDelete
  9. ☆eileen

    哈,有像
    而且是非常像
    來首bad boy啦~~

    ReplyDelete
  10. 天啊@@...
    真的是....霹靂無敵超級像!!!

    ReplyDelete
  11. 天哪! 好像喔...

    ReplyDelete
  12. 不好意思,但是帶了墨鏡真的有像。

    不如乾脆幫那些人簽名吧,簽"偽阿妹"如何^^~

    ReplyDelete
  13. 阿妹的歌很好聽,但是很難唱~~

    ReplyDelete
  14. 我剛沒看標題沒看文字,還真的以為是阿妹耶
    還想說你PO這個幹嘛…
    真的好像好像哦

    反正妳就常戴起墨鏡,騙吃騙喝就好了
    買東西還能打折,實在太美味了~~

    天呀~~~~~~~我認識天后耶

    ReplyDelete
  15. 這樣我可以到處宣傳說我跟阿妹去爬山嘛?
    哈哈..

    ReplyDelete
  16. 真的~~真的~~真的很像耶~~

    ReplyDelete
  17. 開玩笑... 咱Eileen小姐除了像天后, 連唱歌都不輸阿妹喔~~

    ReplyDelete
  18. 真的有像~~

    ReplyDelete
  19. 超像的.....猛然一看我還以為是天后.也來秀一下呢...嗯!不過你更有
    味道.我想他本人看了也會嚇一跳吧!
    妳怎麼做會害死人哦...還好阿妹他爸不在了..阿們

    ReplyDelete
  20. TO: ALL
    哈哈這篇統一回大家啦
    謝謝大家的捧場
    那下次我回台灣玩
    就戴著墨鏡到處去騙吃騙喝好了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1. 真的很像ㄟ
    我也贊成去騙吃騙喝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