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奶油起司蔬菜麵

這個月之前,因為工作非常少,積蓄甚至一度花到剩下兩位數,所以完全立行小氣過生活的態度,一切能省則省啊!三月接了不少工作,所以現在過生活是不成問題了啦!不過因為最近省慣了,不如趁這個機會把家裡的食材解決解決吧!其實這麼幾餐下來,我發現家裡的一些材料,隨便變化一下,也是可以變出蠻好吃的東西耶!



奶油起司蔬菜麵 Cream Cheese Vegetable Pasta



材料:
橄欖油
大蒜,切末
玉米,先水煮熟後把玉米粒切下
番茄(蔬菜當然是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囉!),切小塊
酸豆(caper)
奶油起司(cream cheese)

胡椒
麵(可以隨意用自己喜歡的麵,我用的是全麥的寬麵,所以才是這種顏色。)

做法:
1. 大鍋中加水燒開後,加一點鹽,麵煮到熟。
2. 另一個平底鍋中,橄欖油加熱後,蒜末丟下爆香,接著把蔬菜放入翻炒,再加入奶油起司煮到融化,最後用鹽和胡椒調味。
3. 麵煮熟後,趁熱與奶油起司醬拌上,簡單好吃又營養的蔬菜麵就完成囉!

12 comments:

  1. 餓.................

    ReplyDelete
  2. 在家煮,輕鬆也有好味道,
    到外面吃還要等,
    有時也不完全是為了省錢,
    想想有點懶,乾脆自己煮,
    省時有省錢^^

    ReplyDelete
  3. 我真的要說....
    真的長的不怎麼好看勒.
    不過看看用料...假天后煮的一定好吃.

    ReplyDelete
  4. ☆eileen

    賣相真的有點...
    不過應該很好吃吧~ ^^

    ReplyDelete
  5. 我是一位廚師看到你這樣有學習的精神自力更生的態度真是不錯唷@@~雖然賣相不好但是我覺得只要在作些
    改變你這道麵點會很不錯有機會的話可是交流看看唷^^加油~!

    ReplyDelete
  6. 看外表是不能判斷好不好吃!!

    可是看到就......

    c8 8c

    ReplyDelete
  7. 妳好厲害蠻有研究哦好想吃吃看哦

    ReplyDelete
  8. 看了我又餓了
    呵呵

    ReplyDelete
  9.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子哦~
    用cream cheese啊~~
    我以為大部分都是用鮮奶油或是鮮奶呢~~
    我家正好有吃培果剩的,
    來試試看~

    ReplyDelete
  10. 哈哈
    我也贊成賣相不是很好..
    但是用料一看應該是不錯吃~~~

    ReplyDelete
  11. TO: vergnano
    後又餓
    怎麼每天都在餓啊

    TO: miluma
    對呀尤其在美國
    去哪都要開車
    有時很懶就自己在家煮

    TO: wpeng88
    其實真的很好吃耶
    用cream cheese拌麵很不賴

    TO: sezna627
    哈哈賣相我也覺得很醜呢
    可是真的有好吃喔

    TO: hl3ao60416
    哇!廚師!
    那我做的這種隨便東西還真是獻醜了
    還請你多多批評指教喔

    TO: fishcat5467
    哎喲人家在家隨便做做嘛
    下次我會努力弄漂亮一點啦

    TO: 陽光
    哈哈沒有研究啦
    完全就是亂煮的呢

    TO: applelulu415
    呵呵你也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TO: cindyfeng99
    用cream cheese拌義大利麵真的不錯耶
    我以前做過用大蒜、番茄、九層塔一起拌
    真的很好吃喔

    TO: vvanvw
    呵呵你下次可以在家試試看呢
    真的不錯吃

    ReplyDelete
  12. 剩兩位數…有點嚴重耶
    不過你的兩位數跟我的兩位數差很多QQ

    照片雖然不太上相
    但我相信很好吃,我喜歡ㄍㄡˊㄍㄡˊ的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