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2007

[Whittier] [宴會喜酒] Friendly Hills Country Club

Friendly Hills Country Club
8500 S. Villaverde Drive
Whittier, CA 90605
(562) 698-0331
http://www.friendlyhillscc.com



12月30日是好朋友Julie & Annie的弟弟David的婚禮,婚禮舉辦在Friendly Hills Country Club,下午四點婚禮開始,在戶外舉行,氣氛很浪漫喔!新娘YiHan的家人都特地從台灣來參加呢!這兩個小朋友都很可愛,參加他們的婚禮,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婚禮儀式結束後,大家就在lounge吃吃點心跟喝酒,主人很貼心的準備了open bar,點所有的飲料都不用錢,還有很多小點心,都非常好吃,不過當時人蠻多的,一手拿酒一手拿吃的,實在不方便照相,所以就沒有照那些好吃小點心的相片,我跟公園先生吃吃喝喝的,還跟好久沒見面的朋友一直聊天,真開心!公園先生是第一次跟我的朋友們見面,他去的時候還有點小緊張呢!真是可愛。


麵包 Bread

晚餐大約6點左右開始,先上桌的是一人一個小麵包,麵包甜甜的,蠻好吃的,不過是冷的,我想如果是溫的會更好吃。


沙拉 Salad

接著上了沙拉,生菜用的是菠菜,醬料則是偏甜的蜂蜜芥末沙拉醬,還蠻好吃的。


魚 Fish

在參加婚禮的回卡上,就必須寫上參加人數和選擇的主餐,選擇有牛排,海鮮和素食三種,我和公園先生選了一份牛排跟一份海鮮,這是海鮮主菜,一塊很大的魚,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魚,很好吃,上面配的是番茄做的醬汁,搭配的炒蔬菜跟馬鈴薯塊都很好吃。


牛排 Steak

因為菜是在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上的,所以回座時公園先生已經迫不及待的吃了四分之一的牛排囉!不過這樣我剛好可以照到牛排的切面,讓大家看看這塊牛排有多嫩啊!真的很好吃,上面用洋蔥做的醬汁也很棒,公園先生切了兩塊給我吃後,我還意猶未盡的直接跟他搶,我拿著刀子在他盤上切牛排的時候,朋友Sharon還說:「哇Eileen,你好賢慧喔!還會幫你男朋友切牛排啊?」後!拜託!這是切給我自己吃的好嗎?哈哈。


婚禮蛋糕 Wedding Cake

巧克力口味的婚禮蛋糕,我喜歡這種吃起來「濕濕」的蛋糕,那種太乾的我很不喜歡,這蛋糕我覺得很好吃。



這次參加婚禮,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大家吃吃喝喝的聊天,玩的真開心呢!

6 comments:

  1. 哇~女生們都打扮得好華麗哦^-^
    那個魚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呢!

    ReplyDelete
  2. TO: tierra0920
    在美國參加婚禮
    女生都要穿小禮服呢
    現在我衣櫃有一堆
    都是穿過一次而已
    在想要不要網拍來把它們賣一賣
    因為畢竟平常也不會穿呀

    ReplyDelete
  3. 哇~好像明星喔!
    華服只穿一次就沒穿了。呵^-^
    那真的建議Eileen整理一下,擺到網拍賣一賣
    一方面省錢,一方面也算環保呀。recycle。^_^

    ReplyDelete
  4. TO: tierra0920
    恩我改天就來整理一下來網拍
    衣櫥裡一堆掛著沒穿的衣服呢

    ReplyDelete
  5. 那是菠菜呀?看起來好像樹葉喲…XD
    你朋友Sharon會錯意錯的真好。哈
    我也喜歡濕濕潤潤的蛋糕
    做蛋糕的朋友說,他看蛋糕新不新鮮都是用手摸看看有沒有濕度
    濕的代表新鮮。但也不代表濕就一定是新鮮啦qq

    PS:妳朋友都好辣喲,公園先生最帥啦

    ReplyDelete
  6. TO: vanilla70
    美國的沙拉真的常常會讓人有在吃樹頁的感覺
    他們幾乎所有蔬菜都可以吃生的
    呵呵我也覺得我的公園先生還不錯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