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Alhambra] [Chinese] Tasty Garden

Tasty Garden
稻香

288 W. Valley Blvd. #110
Alhambra, CA 91801
(626) 300-8262
http://www.tastygarden.us

這天下午跟我媽去醫院探望我爸後,我們兩個肚子都有點餓,但是下午四點也不知道哪些餐廳有開門,忽然想到稻香這家餐廳,每次晚餐時間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好像是去年年中左右新開的餐廳,我跟我媽都沒試過,印象中是港式的餐廳,所以下午應該有營業吧!



開車到了餐廳,果然下午有營業,而且餐廳裡用餐的人還不少呢!笑容滿面的服務生招呼我們坐下後,在桌上看到了從3:00pm到5:30pm供應的下午茶菜單,有十種選擇,我們選了一號跟四號兩種。





點下午茶還送一杯免費飲料,可以選擇咖啡、奶茶或是涼茶,看了涼茶的菜單,我選了紅棗圓肉茶,我媽選了山渣菊花茶。


紅棗圓肉茶和山渣菊花茶 Dried Lotus LonGan Tea & Chrysenthemum and Fructus Crataegi Tea

我們的涼茶先上桌,裝在外帶杯中,這樣喝不完可以直接帶走,蠻方便的,我媽說他的山渣菊花茶不甜,正合他的口味,我的紅棗圓肉茶比較甜,但是是紅棗跟桂圓的那種天然甜,好像還有冰糖吧!總之就是很好喝,裡面還有很多紅棗桂圓跟枸杞,算是料給的很實在。


豬手雲吞撈麵 Pig Feet & Wonton Lo Mein (US$5.25)

先上桌的是豬手雲吞撈麵,我們台灣人叫豬腳,可是香港人叫豬手,真奇怪啊!這一盤撈麵份量非常多,我跟我媽覺得三個人分都夠,豬手有五大塊,雲吞也有五顆,豬腳燉的很嫩,味道也很不錯,真的是入口即化,而且完全不感到油膩,雲吞吃起來有一點像燒賣,也許是因為用的跟燒賣一樣那種黃色的皮,才讓我有這種錯覺吧!裡面包的是豬肉跟蝦子,好吃,燙青菜有兩跟,撈麵沒什麼味道,不過加上每桌都有的辣椒跟鮮味露就蠻好吃的,另外有一碗湯,其實我不了解真正吃撈麵的方法,那碗湯是拿來喝的?還是拿來淋在麵上所以麵不會太乾?還是像吃日本麵那樣把麵沾到湯汁裡再入口?誰幫我解答一下吧!


椒鹽雞翼和糯米雞 Chicken Wings & Glutinous Rice with Scallops and Chicken (US$5.25)

椒鹽雞翼和糯米雞接著上桌,椒鹽雞翼超級好吃,炸的酥脆的外皮,配上香噴噴的椒鹽,跟炒的很香的蔥花一起入口,味道棒極了,如果來個十五根我也應該啃得完。



菜單上的糯米雞英文寫說裡面包的是干貝和雞肉,但是實際上也沒什麼干貝和雞肉,只有幾絲那種乾乾的干貝,和切的非常非常小塊的雞肉一丁點,還有一些些香菇,份量蠻小一個,不過味道很香,只是有點油,比較起來,點麵的套餐好像比較划算。



我跟我媽兩人吃的超飽的,才吃了$11.37,我們覺得很便宜又好吃,但是現在我才注意到,菜單上寫那豬腳雲吞撈麵是US$5.75,但是帳單上是打US$5.25,那是他們少算了嗎?

我們有看了他們的菜單一下,平常單點的價錢也不便宜,看來去吃下午茶是最划算的,如果大家下午沒事,可以來這裡喝個下午茶,要不然早點來吃晚餐也不錯,我跟我媽說我們下次還要來試試別的下午茶菜色。

1 comment:

  1. 那是用來沾麵的,不過你可以隨心所欲怎麼吃都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