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一喊開麥拉就想睡的Boston Legal

拍完前一天的MV都半夜十二點多了,回家沒睡幾個小時,早上五點就起床,這天要拍的是電視劇Boston Legal,是個法庭的喜劇。

這天我演的是在法庭裡旁聽的路人甲,女主角Candice Bergen真的超厲害,台詞大概有三頁吧!他要一口氣講完,中間都沒有卡接,記性真的要很好啊!Wiiliam Shatner的角色就是不停的打瞌睡,還真好演。Shelly Berman是演這一集的法官,他在Curb Your Enthusiasm裡面是演Larry David的爸爸,以前就覺得他很好笑,果然現場看他更好笑。另外一個演律師的女演員Meredith Eaton,一開始的時候他坐在椅子上,我覺得他的臉挺漂亮的,而且很會演,沒想到休息時間他從椅子上下來,居然是個侏儒,真的讓我大大吃一驚呢!而且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侏儒耶!他演技很好,能看到這樣有缺陷卻還是挺有成就的演員還蠻感動的,想必他當初一定很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不知道是怎樣,只要導演一喊「CAMERA」,我就會忽然被睡神附身,因為台詞很長很長,所以這一場戲大概有個五、八分鐘吧!剛拍的前兩次還覺得台詞蠻好笑的,不過坐在那裡重複聽了十五遍就不怎麼好笑了,坐在那椅子又舒服,冷氣溫度也不錯,實在是蠻好睡的環境,之前幾次去拍Boston Legal好像都是一樣的狀況,我記得有一次演陪審團假裝低頭在寫筆記,就這樣不知道睡了多久,更奇怪的是,只要一喊「卡」,我又馬上不想睡了,真是奇妙啊!

其實不只有我想睡,我偷看其他臨時演員也有很多在睡的,坐我旁邊的那個男的,一直叫我捏他,因為他說他也很想睡,最後連演法官的Shelly都睡著了,Candice在講他的很長的台詞時,法官會偶爾給他說兩句話,結果該他講台詞的時候忽然沒聲音,大家都轉頭去看法官,發現他頭靠在椅子上嘴巴還張開開的已經睡著了,當場大家爆笑,他居然也沒醒來,超好笑。

本來還一直想說好想趕快收工回家睡覺,結果收工的時候我忽然又不想睡了,那個法庭的場景還真的是有催眠的效果啊!

4 comments:

  1. ☆eileen
    哈,台灣不知道可不可以租得到
    還蠻想看的

    ReplyDelete
  2. 我也要演打瞌睡的
    這我很在行,真的!!每天早上去上班時都要演一次,跟真的一樣哦 (本來就是真的)
    但一到中午時間我又不想睡了...
    為什麼大家都會這樣呀,好妙哦

    真是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

    我也要租我也要租啦 T^T

    ReplyDelete
  3. TO: sezna627
    我也不知道台灣租不租得到耶
    其實這部電視劇我也沒在看
    但是收視率在美國還不錯喔

    TO: vanilla70
    哈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愛在上班打瞌睡啊
    然後真的一下班馬上就不累耶

    ReplyDelete
  4. 看來打瞌睡還可以領錢,
    想來這份工作也還算不錯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