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我的左邊怪怪的?

不知道是怎樣,我整個人的左邊好像怪怪的?

從大概一星期前,我開始頭痛,而且只痛左邊,會一陣一陣的在太陽穴那裡抽痛,然後整個人就覺得昏昏沉沉的,精神很不好。

接下來的症狀就是左眼開始癢,莫名其妙的癢,我就會一直揉,偶爾還會流眼淚,頭還是持續痛。

眼睛癢了兩天後不癢了,但是今天開始左腳酸痛,尤其是後膝蓋部分,大腿也蠻痛的,很像是那種爬山運動後的酸痛,但是這幾天我根本就是精神不濟都在床上度過,所以腳痛的很奇怪,另外頭還是在痛。

另外一個奇怪的症狀就是我變的很多夢,而且夢的都是一些不怎麼好的惡夢,醒來的時候都還會記得蠻清楚的,平常我是很少作夢,不過以前唸書唸過每個人每晚睡覺時都會做好幾個夢,只是一般不太會記得,那我就是屬於那種不太會記得的人,只是這幾天每晚都這樣,睡的很不好,很詭異。

我跟我媽說這個症狀,我媽說你是中風嗎?我跟我妹說,他說你搞不好有腦瘤?

天啊!真的有這麼嚴重嗎?這樣我真的有點擔心耶!只有公園先生說的我比較能接受,他說很像是過敏的症狀。

我還有在想.... 會不會是.... 遇到什麼東西啊?因為以前在台灣曾經有遇過碰到奇怪的事情然後身體不適但是拜拜以後忽然痊癒的奇怪事件(下次再跟大家講這個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的故事),這個星期六有跟Wen約去西來寺拜拜,如果之後情況還是沒有好轉,我會去看醫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