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2007

[Los Angeles] [美式料理] Toast Bakery Cafe

Toast Bakery Cafe
8221 W. 3rd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655-5018
http://www.toastbakerycafe.net

1月2日公園先生飛回密西根州之前,我們去吃了頓早餐,這是他發現的餐廳,這天很興奮的說要帶我來吃好吃早餐,開車來到這家在Beverly Center附近的Toast Bakery Cafe,光看門口就覺得很棒了呢!門口有許多露天的座位,在一月寒冬中的早晨,還有這麼溫暖的陽光,我想只有在洛杉磯才有這樣的狀況吧!看到門口貼著Zagat評價的貼紙,就知道食物有一定的水準。我們選了戶外的座位,在冬天的陽光下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咖啡 Drip Coffee (US$1.95)

我們先各自點了一杯咖啡,這裡的咖啡不是很濃,但是味道不錯,很香。




奧斯卡 The Oscar (US$9.95)

這是公園先生點的奧斯卡,為什麼取名叫奧斯卡我也不知道,最下面有墨西哥玉米餠(corn tortillas),上面依序放了雞肉、煎蛋、起司,最後配上新鮮番茄洋蔥做的莎莎醬和新鮮酪梨做的guacamole醬,我試吃了幾口,還真是好吃啊!這個早餐我覺得我可以在家練練,自己照著做應該不會太難,搭配的馬鈴薯塊好像是炒過再烤過,吃起來特別脆,很好吃。




最受歡迎歐姆雷 The Favorite Scramblettes (US$8.95) 

我點的是取名為最受歡迎的歐姆雷,這裡的歐姆雷系列也可以選擇用炒蛋的方式,所有的料跟蛋一起炒,我還是選擇傳統的包蛋方式,裡面的料有菠菜、風乾番茄、酪梨、蘑菇、九層塔和我最愛的羊奶乳酪,其實每一個料都是我喜歡的,整體搭配起來更棒,我覺得這一道超級好吃,公園先生也很愛,還一直從我盤子裡偷吃呢!

這家餐廳我真的很喜歡,食物好吃,氣氛悠閒,坐在陽光下享用早餐真的會讓人精神飽滿一整天呢!這家餐廳生意很好,如果週末上門肯定是要排隊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停車場,所以不想找路邊停車的話,就得花錢代客停車囉!

2 comments:

  1. 公園先生看到新餐廳還會很興奮的跟妳說呀?真好
    哪像我-_-都是我很興奮的跟小雲說,而他都不是很有興趣T^T
    奧斯卡看起來就很好吃,而且好多東西呀
    我很喜歡吃莎莎醬,但市面上賣的罐頭都不好吃
    自已又不會做....
    妳點的也不錯耶
    公園先生真有眼光,選都選好的,包括妳 XD

    ReplyDelete
  2. TO: vanilla70
    其實莎莎醬很簡單做耶
    番茄洋蔥香菜切一切
    加入鹽和胡椒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新鮮做的比罐頭好吃太多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