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Alhambra] [超市美食] Costco

Costco
2207 W. Commonwealth Ave.
Alhambra, CA 91803
(626)281-8679
http://www.costco.com



熱狗加飲料 Hot Dog with Drink (US$1.50)

好久沒有吃Costco的便宜熱狗了,這天在Costco買完東西,就順便買了個熱狗回家吃。一個超大的熱狗加一杯飲料只要US$1.50,真的很便宜,還有無限量的洋蔥跟酸黃瓜隨你加,我就不小心加了太多酸黃瓜,但是他們的熱狗真的是蠻好吃的,麵包又鬆鬆軟軟的,這樣一個熱狗吃下去我真的可以飽上一整天呢!

6 comments:

  1. 這個台灣也有,可是我比較喜歡牛肉捲XD

    小氣媽

    ReplyDelete
  2. 台灣的感覺沒有加拿大的大 XD
    應該也沒有美國的大吧...?
    還是我的錯覺 ^^;;

    ReplyDelete
  3. 真的好大哦~
    我很喜歡酸黃瓜耶,只是加太多倒是有點悶啦

    ReplyDelete
  4. 看到熱狗,我老公就好想吃LA的Pinks哦~~
    可惜在這冷天開那麼遠,
    又要排隊,還真不容易呢~~

    ReplyDelete
  5. Costco 的 polish sausage 我覺得也不錯吃喔! Same price too.

    ReplyDelete
  6. TO: miluma
    美國沒有牛肉捲耶
    只有雞肉捲
    還不錯吃呢

    TO: lemonadellen
    一般來說台灣的餐點份量好像都比美加少
    不過這應該就是為什麼美國人這麼胖的原因吧

    TO: vanilla70
    對呀不小心加太多很酸耶

    TO: cindyfeng99
    Pink's是真的好吃呢
    那... 就先去你們家附近的Costco將就一下好了

    TO: Jenny
    Costco的Polish Sausage我也吃過
    基本上我還是分不出他跟熱狗有什麼不同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