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中年婦女假裝14歳的Jonas Brothers MV

上星期天有個拍MV的工作,接到工作的電話時,真的很傻眼,因為他們要找的是看起來大約14~16歳的小朋友,為什麼要找我這個中年婦女去,我也不解,反正經紀公司的人就說盡量看起來年輕有勁就對了。

我那天故意綁了兩個辮子,沒化妝(因為想說沒化妝看起來比較幼齒),穿上星星圖案的毛衣,牛仔褲,球鞋,自己覺得看起來還蠻少女的,到了拍片的地方,真的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啊!看到現場滿滿的少男少女,那些少女打扮的都超妖嬌的,個個妝都是比濃的,但是看起來就是那麼青春洋溢,要是是我化個大濃妝,看起來肯定像是酒店公關,果然青春是無價的啊!

那天的主角是Jonas Brothers,三個小弟弟組成的搖滾樂團,最大年紀的只有14歳,那天唱的歌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是副歌的地方唱的是「We are the kids of the future」,我們是未來的小孩,我們還要跟著他們一起唱,小孩?我都可以當他們的媽了,還小孩喔?

一開始導演居然叫我站在舞台最前面,我左右兩邊的女生一直說:「喔!我覺得我好老喔!都19歲了。」「我才老咧!我已經21歲了啦!」我只好心虛的頭低低的往後一直退,只想躲在後面的人群中。



這是拍片的地方,搭了個小舞台,小朋友就在上面唱歌,我們就演15歲的小歌迷在下面跟著唱跟著跳,那個跳不是跳舞的跳喔!而是真的上下跳動的跳,手還要舉起來不停擺動,前一天我才去爬山3.5小時,脚已經很酸了,再加上在這裡跳上一整晚,最後簡直是脚軟。



一首歌大概五分鐘吧!我們應該有拍個八十遍吧!就這樣跳了不知道幾個小時。



這是我用手機偷拍的14歳主唱,算是可愛的小男生啦!不過他們都超瘦小的,加上穿的是超緊身的牛仔褲,還化了妝,猛一看居然有.... 小人妖的感覺,不過那種妝上了鏡頭看起來就不會啦!是現場看才有這種人妖狀況。

那天從下午三點拍到晚上十二點多,回家真的馬上倒在床上不省人事,唉!人老了真的就得服老啊!

4 comments:

  1. the Jonas Brothers is awesome, the sing well and they are very handsome. I love to watch their live concert.


    I'm too old to be their fan. haha....

    ReplyDelete
  2. i love the Jonas Brothers, they are so handsome. I really like Joe Jonas in particular.

    ReplyDelete
  3. Jonas Brothers is the coolest band i know. Joe Jonas is quite handsome and he has a great voice too.

    I can't believe one of the brothers got married!

    ReplyDelete
  4. Jonas Brothers is the best teen boy band today. I go gaga whenever i see Joe Jonas on TV or in live concerts. Wish i could get an autograph.

    I hope you will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