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Alhambra] [越南料理] Pho Super Bowl

Pho Super Bowl
1300 E.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93-7018

這天我跟我妹和我弟一起去外面吃中飯,原本想去某家我忘了名字的越南餐廳試試牛肉七吃,結果到了餐廳發現沒開,後來想到對面有名的越南餐廳Golden Deli,發現居然也沒開,這時看到對街還有一家越南麵店,想說好吧那就來吃這家吧!

進了餐廳,在門口站了一陣子,有個服務生走過來,但是一句話也沒說,我就跟他說「三位」,他就拿了三份菜單,抹布擦了一下我們旁邊的一張空桌,菜單放下後,居然也什麼話都沒說的走開,那這樣是叫我們坐下的意思嗎?才剛要坐下,另一位服務生跑過來說「五位?」我們就說「三位」,接著他就把我們桌上的三份菜單拿走一份,阿咧!這樣是怎樣?五位才能看三份菜單然後三位只能看兩份菜單嗎?這時已經覺得這家餐廳有點不妙。

接著不說話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菜,也是一聲都沒出,這時我們在猜想搞不好他是啞巴。點了菜之後,等了很久,真的是很久很久喔!菜都沒有來,之前不管去哪一家越南餐廳,菜都出的很快,這家不知道怎樣超級慢,而且生意又不是很好,不知道是怎麼。


越南春捲 Vietnamese Eggrolls (US$4.50)

先上桌的是越南春捲,這家的越難春捲根本就不是道地的越南春捲,跟我在Golden Deli和Pho 79吃的都不一樣,大小比別人家的小一半,而且外皮也不一樣,這裡做的根本就是像中國式的春捲一樣,裡面包的是肉,有點偏鹹,不太好吃。




烤牛肉、蝦、春捲飯 Charbroiled Beef, Shrimp & Eggrolls w/ Vermicelli Noodle (US$6.25)

這是我妹點的烤牛肉、烤蝦、春捲組合的涼伴米粉,除了有跟開胃菜一樣的兩根假越南春捲,還有三隻瘦瘦的蝦,跟一堆烤的焦黑的牛肉,實在是有夠難吃,尤其是牛肉又老又焦,很多塊都烤的很黑變的很硬很苦,根本就不能吃。


越南綜合牛肉粉 Combination Beef Noodle Soup (US$4.95)

我跟我弟都是點綜合牛肉粉,我點的是普通碗(US$4.95),我弟點的是大碗(US$5.50),先說尺寸,我的普通碗真的蠻小碗的,而我弟的大碗就是別家的普通碗尺寸,麵剛上桌的賣像是還OK。



把下麵的麵撈上還照張相,基本上這麵也不算難吃,但是就是也稱不上好吃,沒什麼味道,料也不多,就是填飽肚子,但是不會覺得好吃。



然後我發現這家的材料用的不太好,先是碗裡的料已經夠少了,牛肉就是兩三片而已,而且還肥成這樣,把肥肉去掉可以吃的肉的部分大概只能塞牙縫吧!


甜點 Dessert

吃完了以後,啞巴服務生送上了免費的甜點,我說不出這是什麼東西,就是有西米露的某種豆子甜湯,最詭異的是裡面有很多海帶絲,吃起來就是一種怪。

結果就在送上帳單的那一刻,啞巴服務生居然開口說了一句「Thank you」,原來是我誤會他是啞巴了。這頓午飯吃的非常失望,以後再也不會回來這家難吃的越南餐廳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