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07

We Olive

We Olive
1311 Park Street
Paso Robles, CA 93446
(805)239-7667
http://www.weolive.com

之前上網査資料的時候,發現Paso Robles鎮上有家有名的橄欖專賣店,We Olive,剛好就在我們吃早餐的Panolivo對面,店裡面的擺設非常漂亮,而且幾乎所有產品都可以試吃呢!


綠橄欖沾醬 Green Olive Tapenade (US$9.50)

前一天經過的時候我們就進去逛了一下,公園先生先買了一罐綠橄欖沾醬,連我這不喜歡橄欖的人,都覺得蠻好吃的,放在麵包上吃真的很不錯。




意式綠橄欖 Sicilian Style Sevillano Olives (US$12.50) & 風乾黑橄欖 Sun-Dried Mission Olives (US$12.50)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經過,我想說雖然自己不喜歡吃橄欖,但是我媽好像還蠻喜歡的,那我買兩罐回去給他好了,因為我自己試吃覺得橄欖都不好吃,因為人家真的不喜歡那種味道啦!不過公園先生覺得這兩罐不錯,所以我就買了。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這裡玩,又喜歡吃橄欖,一定要來這家逛逛,要不然來試吃一圈也不錯,吃完一圈真的都飽囉!

6 comments:

  1. Dear Eileen,
    謝謝你,我飯店已經訂好了~~:)

    ReplyDelete
  2. 啥?amy要來洛杉磯玩嗎?


    ReplyDelete
  3. 我也不愛吃橄欖
    但橄欖沾醬感覺就很不錯^_^
    烤麵包吃一定很香

    ReplyDelete
  4. TO: amy0313
    如果你們有空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喔!

    TO: wpeng88
    恩不過Amy說只待一天
    太短了啦

    TO: Vanilla70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橄欖的味道
    不過那種台灣賣的乾的甜甜的橄欖我倒是很喜歡

    ReplyDelete
  5. 台灣沒看過這樣橄欖醬塗麵包吃法吧?
    真好奇!
    蜜餞裡的辣橄欖我不喜歡!

    ReplyDelete
  6. TO: 茉莉
    我喜歡那種辣的耶
    反而這種新鮮的不喜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