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2007

2006年的最後一天

2006年的最後一天,公園先生問我想要怎麼過,是要去外面party跨年呢?還是在家兩個人過?以前年紀輕的時候總愛去外面跟人家擠,現在年紀大了,覺得去外面人擠人真的好累,所以我說我比較想在家裡過。



我們各自跟家人用過晚餐後,九點鐘我到他家準備兩個人一起跨年,沒想到他很用心的準備了一堆好吃的呢!有四種起司,兩種沾醬,三種餅乾,燻鮭魚,居然還有魚子醬咧!另外他知道我比較喜歡喝白酒,所以準備了一瓶白酒,還有跨年喝的香檳,真是用心的讓我很開心感動呢!





然後我們就在吃吃喝喝中,一面看電視一面聊天的度過了2006年的最後一天。跟公園先生交往也快要一年了呢!時間過的真快,2007年我們也要幸福喔!

P.S. 脖子上圍的是公園先生送的聖誕禮物,圍著的時候不但脖子暖暖的,心裡也暖暖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