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07

[Los Angeles] [韓國料理] Mu Dung San

Mu Dung San
1040. S. Western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 747-9292

之前在韓國城發現US$15.00可以吃到飽的韓國烤肉Manna,真是驚為天人,不過好朋友Ruby告訴我,在Manna附近其實還有另外一家,也是US$15.00吃到飽,但是他們的肉更好吃,這天我跟公園先生旅行回來洛杉磯,想說不如先來吃個韓國烤肉再回家休息吧!打電話問了朋友怎麼去,我們就來到這家Mu Dung San韓國烤肉。


韓國燒酒 Soju

來吃韓國烤肉,公園先生必點韓國燒酒,年輕的時候我也蠻愛喝的,但是現在喝起來覺得好像在喝酒精。




生菜沙拉 Salad

調味過的生菜沙拉,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不過配上烤肉一起吃更棒。


小菜 Assorted Korean Appetizers

各式各樣的韓國小菜,有泡菜,辣蘿蔔乾,甜不辣,海帶,蘿蔔絲,蒟蒻,還有用來包烤肉的軟麵皮。


牛肉薄片 BBQ Beef

服務生先上了牛肉薄片。


牛小排、豬排、沙朗牛排 BBQ Beef Rib, Pork Belly, BBQ Beef Tender Sirloin

這一盤裡面有牛小排,豬排,還有沙朗牛排,另外還有牛舌和另一種醃過的牛肉服務生沒有幫我們直接上,後來我們因為開車很累,所以也吃不下太多東西,就沒有再叫了,真是兩個吃的一點都不划算的笨笨啊。


牛小排 BBQ Beef Rib

這些肉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牛小排了,醃過的肉不用沾醬味道就很好吃,而且肉好嫩啊!配上沙拉吃最棒了。



桌上有剪刀,烤好可以剪成小塊,比較好入口,看這個照片我肚子都餓了。


沙朗牛排 BBQ Beef Tender Sirloin

沙朗牛排我也蠻喜歡的,不過還是牛小排最好吃啦!


蒸蛋 Steamed Egg

除了烤肉外,還有吃到飽蒸蛋,蒸蛋很香很嫩,熱熱的吃非常好吃,另外還有湯,不過我們太飽就沒點了。

這次吃完我對這家Mu Dung San念念不忘,而且覺得這次吃的實在太不划算,而且都沒吃到牛舌,所以決定明天晚上約了朋友再去大戰一場,Wen,你準備好明天大吃一頓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