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Chantry Flats瀑布我們又來了

最近好像真的爬山爬上癮了,每個星期都跟Wen約去爬山,1月13日星期六我們又參加了My People Connection的爬山團,這次的目的地是我們之前自己去爬過的Arcadia Chantry Flats,不過這次除了爬到瀑布地區已外,我們還又繞了瀑布後方的山區一大圈,很刺激呢!



這是在山中的小屋,大概要爬山路個20分鐘才會到達的山裡住宅區,有好幾棟房子在這裡,而且這裡是真的有人住,並不是租給遊客的那種房子喔!我記得我高中有個老師就說他住在這裡(我高中就是唸Arcadia高中),他說他住在這裡因為喜歡山上的新鮮空氣,但是記得老師說山上是沒有電的呢!不過我心裡想的都是,那要去買個菜還要提著那麼多東西爬山回家喔?真是很累呢!其實這天爬山的途中我們有看到幾個人牽了幾匹馬,馬背上就是背著一些生活用品,看來這就是這邊居民把買的東西帶回家的方法吧!





記得上次我跟Wen來的時候,走的氣喘噓噓的,心裡只想說:到底到了沒啊?沒想到這次走起來覺得很輕鬆,走到瀑布還覺得:ㄟ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啊?感覺都還沒有爬到山呢!果然爬山爬一爬體力真的變好了呢!不過我想也是跟前一個星期爬了很艱辛的Griffith Park的訓練有關吧!本來上次都落後的,這次我們可是一路遙遙領先在前呢!



這次的爬山團在瀑布前大家照相留念,上一次去爬Griffith Park是個男領隊,一路走好快不知道在趕什麼路,也不休息的,這次是個歐巴桑帶隊(圍著白圍巾站在Wen旁邊那位),所以走的速度不是很快,也會一路休息,走起來輕鬆很多。我們到了瀑布地區的時候,忽然在照片最右邊那個戴眼鏡跟帽子的外國女生跑來跟我們說:「你們是台灣人嗎?」而且是用中文問的喔!我們嚇一跳,他說他在台灣住過幾年敎英文,很喜歡台灣等等,他中文說的很好耶!而且還蠻會捲舌的說,還好今天我們沒有用中文說什麼別人的壞話啊!現在在美國說中文都要小心外國人聽得懂呢!



爬到了瀑布,大家覺得有點意猶未盡,所以決定再繞到瀑布後面爬一圈,瀑布後面這道小路其實還蠻恐怖的,只能容得下一個人的寬度,然後一邊是山壁,一邊就是山下,而且超高的,我都不敢往下看,真的要是沒走好一步就會摔到山下去呢!雖然走起來有點怕,但是還是覺得很刺激很好玩呢!我喜歡Arcadia這邊的山比上次Griffith Park的山多,因為Griffith Park那邊幾乎都是爬柏油路,而且很熱,Arcadia這邊就真的是在山裡面爬山的感覺,有山有樹有草有河,風景真的很漂亮,如果是穿仙女裝在這裡照相,應該會有山谷中的小精靈的感覺吧!哈哈哈哈!



這是爬玩山後開車下山時,在路邊停下來照的照片,在山上空氣真的很新鮮,人心情都會好起來。



我看到Wen在照這個「前面修路」的牌子,還問他這有什麼好照的,他說黃色的牌子配上藍色的天空很美,所以我說我也要學他照一張,不過我還加了綠色的山進去哈哈,照出來果然顏色很美耶!

這個星期六我們又要去爬山,這次要去Pasadena這邊爬,有興趣跟我們一起去爬山的朋友可以到這裡報名喔!當然我們早上爬完山後,去吃頓好吃的是一定要的啦!

4 comments:

  1. 講到爬山我就怕
    每次都爬很久...(因為我要休息很多次)
    不過我也喜歡走路看風景的感覺
    只要別太熱^^

    爬後可以減肥耶~難怪妳嘟不會胖t^t

    ReplyDelete
  2. 小姐...
    以後千萬不要太刺激啊.我們都很怕小朋友掉到山下.

    ReplyDelete
  3. TO: vanilla70
    怎麼不會胖
    在美國是不算胖啦
    回台灣一天到晚被人叫小胖妹說

    TO: wen
    其實我也有點怕啦

    ReplyDelete
  4. Hi Eleen,

    看到妳的爬山文
    讓我腳癢癢

    可以加入嗎?
    好久就想找伴週末去爬山了 :)

    she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