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背部的袖子口跟肩膀完成

喔耶!背部的袖子口和肩膀完成囉!來看看照片吧!



請不要注意那多出來的線頭,這之後都會把他縫進去的,其實我有漏一針,只有一針喔!至少是我發現的只有一針啦!然後袖子口的地方其實有點小錯誤,不過好像看不太出來,我也懶得拆掉重做,那就先這樣看看,希望之後縫合不會有問題,不過這樣看起來是還不賴,呼!好有成就感啊!領口的部位之後才會做,會是黑色的邊來做領口,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黑紅灰三色的組合好看嗎?適合男生嗎?還是有點擔心毛衣會太小件耶!





來張近一點的正面照,看起來織得很工整呢!不錯不錯。



這是反面的近照,這毛衣是稍微有點伸縮性的,希望到時候公園先生穿的下。

接下來就是要做前面這一塊,做法和大小都跟背部一模一樣,但是袖口織到3吋之後針數就不同囉!

FRONT

Work as for back and armholes to **.  Work even until work measures 3 (3 1/2, 4, 4 1/2)" from beg of armholes.

繼續努力中....

8 comments:

  1. Hi~Eileen,我覺得這個配色超好看的!應該很適合男生的!
    你真的說到做到啊……好厲害!^_^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很適合公園先生哦
    他一定會很開心的啦 ;)
    到時他穿起來的時後要幫他拍一張○^^

    ReplyDelete
  3. 賢慧賢慧....公園先生一定很開心.
    想好要怎麼補過情人節了嘛?

    ReplyDelete
  4. 妳的手腳真快,
    袖子和肩膀的馬上就好了哦~~
    我記得那時候幫姊姊打毛衣,
    打得沒日沒夜的,還是很粗的針哦~~
    真是累死我啦~~

    這件毛衣穿在公園先生身上一定很帥,
    我覺得妳的配色很好看呢~~
    不過,公園先生穿太帥,
    會不會有太多花蝴蝶啊?
    (開玩笑的啦~)

    ReplyDelete
  5. TO: tierra0920
    真的說到就要做到呀
    總是覺得自己做的禮物比外面買的要來的有意義
    哇你跟你寶貝的故事很像偶像劇的劇情呢呵呵
    我跟我家公園先生就沒什麼特別
    我再去你那留言跟你說

    TO: vanilla70
    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就算太小也逼他穿給我拍照

    TO: wen
    看來就是要去尼加拉瀑布過囉

    TO: cindyfeng99
    花蝴蝶?他敢!呵呵
    其實我手腳也不是很快啦
    因為現在失業所以很閒
    通常就是再看電視或DVD的時候打
    不知不覺也越打越快耶

    ReplyDelete
  6. 厲害厲害
    工法不錯喔~

    ReplyDelete
  7. TO: Angelie
    謝謝誇獎
    我還在努力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