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San Gabriel] [中式料理] 沸騰魚鄉 Amrose Restaurant

Amrose Restaurant
沸騰魚鄉

529 E. Valley Blvd., #168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0-8909



我弟跟我說過這家吃到飽的小肥羊火鍋好幾次,他說他跟他朋友常來,一個人才US$13,便宜又划算,只是我對小肥羊火鍋沒有什麼特別喜愛,所以一直也沒很大興趣。這天Wen他們一家人打電話來說晚上會來我家附近這吃飯,想問問有什麼好吃的,那天我覺得還蠻冷的,而且一整天也沒吃什麼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就忽然想到這家餐廳,結果他們也想試試,我們就約了六點半在餐廳見面。





結果我們這麼一等,居然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有位子,這家餐廳生意好的不得了,我們拿到的號碼是39號的樣子,結果我到的時候他們還在叫10幾號,而我們走的時候我聽到他們在叫50幾號呢!這家餐廳從工作人員到客人好像幾乎都是大陸人,不過他們標榜的就是大陸正宗小肥羊火鍋,看生意這麼好,應該是真的好吃吧!



晚餐一個人收費US$12.96,這是自己勾選的菜單,肉、海鮮、蔬菜,火鍋該有的料他們都有啦!


台灣啤酒 Taiwan Beer

Wen家老爺看到店裡有賣台灣啤酒興奮的不得了,而且還是買二送一呢!那我們就當場來了三瓶,說真的,台灣啤酒還真是好喝啊!超級順口。


醬料 Sauce (US$0.50/each)

其實吃小肥羊火鍋好像不用沾醬料就很有味了,但是我們都還是習慣吃火鍋要沾醬料,店裡提供三種醬料,沙茶、大蒜跟芝麻,需要另外收費,每一種US$0.50,我們就每種來一份好了,另外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香菜跟蔥花。我自己調出來的醬就是「三合一」啦!每一種都加,人家是覺得好吃,不過Wen他們都一直嫌棄人家啦!


小肥羊鴛鴦鍋

小肥羊鴛鴦鍋,裡面有滿滿的蔥薑蒜,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香料,我完全沒有吃白鍋,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辣鍋這邊是還不錯,是有點辣,但是不麻不嗆。



這是我們點的第一輪火鍋料,大汗肥羊、特級牛肉片、鮮香菇、帝王菇、金針菇,桐蒿還有一堆在桐蒿下面的好料。我覺得羊肉好吃,然後每一種菇我都喜歡,菇纇會吸滿湯汁,超好吃。



這些是在桐蒿下面的好料,有大腸、牛筋、牛筋丸、血豆腐、基圍蝦和龍俐魚片,這幾樣每一樣都很好吃,我尤其愛大腸跟牛筋,Wen家的弟弟很愛這個魚片喔!還有Wen家老爺居然幫大家撥蝦耶!人真的好好喔!



加點了一次,追加了羊肉、牛肉、大腸跟牛筋,還多加了豬肚、蝦丸、冬筍片和玉米,我這個笨蛋點了像蝦丸這種便宜貨,店家也很聰明,牛筋這種貴的就給少少,蝦丸一次就給個20顆,只有我這種笨蛋才會上當。

結果我們第二次追加的東西也吃不下,都是那便宜的蝦丸填飽的肚子說,這餐吃完真的全身暖呼呼,臉頰都紅紅的,以前我不怎麼喜歡小肥羊火鍋,但是這次吃過覺得也還不錯耶!下次要是再去吃我學聰明了,都要點貴的,現在寫一寫又想吃火鍋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