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Alhambra] [糕餅甜點] Yum Yum Donuts

Yum Yum Donuts
9 S. Fremond Ave
Alhambra, CA 91801
(626) 576-9775
http://www.yumyumdonuts.com

真是不好意思,好幾天沒有上來寫新文章,因為這幾天我家DSL有問題,所以沒法上網,今天好不容易修好,還有累積三天的e-mail要看,不過我趕快先上來更新一篇文章,那就先來個甜甜圈好了。



上星期跟Wen一家人又約了去爬山,星期五晚上我想說去買一盒甜甜圈,這樣星期六早上他們到我家集合的時候可以拿著當早餐吃,於是就去我家附近的Yum Yum Donuts買了12個甜甜圈,裝甜甜圈的盒子上有一個舌頭伸出來的笑臉,真的看起來就是一付很好吃的樣子。




一打甜甜圈 12 Donuts (US$3.99)

因為我有Entertainment Book的買六個送六個甜甜圈的折價卷,所以買了一打才US$3.99,真的是很便宜,在甜甜圈櫥櫃裡的甜甜圈種類真的很多,因為我後面還有排不少人,我也不好意思選太久,就挑了幾個普通的口味,每種來兩個,我選了糖粉、巧克力、糖衣的甜甜圈各兩個,另外一個長條型巧克力和長條型糖衣甜甜圈各一個,還有巧克力夾奶油醬跟糖衣夾草莓果醬兩種夾心甜甜圈,買回來的那天晚上我就忍不住吃了兩個,後來Wen他們家人也沒吃幾個,最後又是我一個人把他們全部解決掉,我發現我最喜歡的還是最簡單的糖粉甜甜圈,巧克力也不錯,那些有夾心的真是把我甜壞了,牙齒都吃到痛,我喜歡把甜甜圈放進烤箱稍微加熱再吃,甜甜鬆鬆軟軟的,配上咖啡就是不錯的早餐。

美國的甜甜圈好像沒有台灣日本的甜甜圈做的精緻,而且真的是很甜很甜,這種食物偶爾吃吃蠻好吃的,但是要是常吃,一定變成大胖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